2008-03-21 00:09:42* 嘻 *

悠悠 + 閒閒 = 大學生活!!

噢噢~~


今天... 第一次把原住民語言與文化


從頭到尾~~ 上完ㄟ!!


哇賽~~ 嚇到我自己了!!


每次都簽到完!! 就偷跑了!!


不是我愛蹺課~~ 是因為....


那課真的太無趣啦!!


今天沒翹~ 剛好點到我~~


噢噢噢!! 還好還好!! 我有留下來~~


晚上!! 有人去幫我買賣當勞~~


回來先洗廁所~ 再洗澡!!


接下來~~ 哈哈哈!!


嘴裡吃著麥當勞


手裡打著牌


腦裡想胡牌~~


哈哈哈哈!! 因為明天只有2 節課


而且還是體育課!!


整個就是悠閒啦~~~!!


所以今天玩到看日出都無所謂啦~~~


明天回家~~ 好期待好期待!!


耶~!!


悠悠 + 閒閒 = 大學生活!!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