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6:53:35阿羅哈 = ‵

2009‵




二零零九年我會更堅強
二零零八年雖然遇過不少的雖事.
就算做對做錯事情總發生在我身上

曾經讓我有想當天使的想法‵
甚至割手流血發生在友情,那次血流的不少
   還是一大滴冒血在我手上‵
看了很心疼但是卻又是發洩.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這樣笨笨的做傻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多其他人在關心‵
甚至叫我不要亂割手.
甚至在學校也被老師發現手上有痕跡
甚至以前有想過菸也是一種發洩

等到現在菸對我來說沒好處只不過偶而吸了幾口
吸了一根只是覺得沒什麼.
有時候就會想到菸. 想要吸一口的時候它卻不在我身邊.


發生很多事情的時候大家鼓勵我要堅強要加油度過‵
我也很期待二零零九會幫助我別再犯太歲‵
二零零八年三月開始心情就很差很差.
到了11月心情總是還是不穩定.但是微笑给我了一點點.

二零零九年我會比二零零八年還要堅強
二零零八會我總是會哭不會笑
笑了只是強顏微笑度過.
曾經也遭遇過讓我最傷痛的人 -
每天只會流眼淚 因為傷了好深好深.
騙了又被騙 - 恨了又恨. 心很痛
當我在學校電腦課看見他報台寫給某女人的文章
眼淚不止還是哭了 - 眼眶紅紅走出教室

曾經在某個教室看影片- 還是想起那篇文章
眼淚不止還是流了- 老師問我怎了但是我沒事只是私事
挨 ---------

經過好多好多事情 ‵


(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