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23:28:31

Re:為何而活

過了兩年

這是個不長的時間

曾看到書上寫到:人要有夢想,沒有夢想的人稱不上活著

這一句話深深的刺進我的心理了

夢想?那是什麼?我有嗎?

或許曾經有過

但...現在呢?

我不知道

我對未來充滿著迷惑

在約一年半前想著先活下去的我

而現在我卻又被這個問題給問倒了

僅僅是渾渾噩噩的活下去就好嗎

有人會想

相對於其他世界上的人來說我是很幸福的

但我不想只滿足於此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或做些什麼

我只知道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我可以用鱉三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但1年後2年後5年10年呢

我要怎麼去說服自己

也許在那時後我已找到目標

但現在的我卻為沒有目標的自己而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