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5:52:34

公車司機

今天非常不開心

怎麼說呢 這就要說要我今天放學時發生的事了

在下午我下課要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台公車

是信義幹線的喔

於下午的2點45至2點55分在協和高職旁邊唷 我還騎得不怎麼快耶

大約45-50公里唷

那一台公車它正在載客人 幹!!其他人不是人阿

但當我騎他旁邊的時候他喵的不知是他眼睛長啥東東 我看是眼睛白色的地方太多啦

居然連看都不看就給我衝出來啦 衝你老喵勒 撞到痛的是我耶

還好我有閃開 不閃給他撞喔

只差個一點點 要是沒差這一點我現在就沒法打這篇文章啦

不然他喵的我就被主恩召了啦 我一定每天去找他 搞到他掛掉為止

至於是誰我就不說啦   車號 091-FU 司機 林樵岑 喵的王八蛋你死定了不要讓我遇到你

喵的哩真是超危險的啦  下次換我撞死你這眼睛脫窗的傢伙

原本想申訴的 申訴沒用每次都要等到出事了才又在後面放屁

但看看網路上很多人的申訴都失敗了我想我去申訴也沒喵用 哪門子的申訴阿

他也是當廢話聽聽吧 你他喵的你家小孩就不要遇到你這種的掛了看你去怪誰

所以請各位要注意喔 注意不要去申訴直接打他比較快唷

 我應該不要申訴直接把他抓下來打一頓 喵的這樣就啥都解決了

註:喵 可帶入大量字眼

我的反應很冷靜吧?  冷靜?我哪裡冷靜啦我都要殺人了

不要沒事亂反喔不會有看到不該看的 就叫你不要這樣了吧 我已經警告過你了

啥都沒有對吧?(笑) 不是我要給你們看的喔我有叫你們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