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12:46筱寒vi

渴望

昨天 和笨蛋聊天之後呢,有一種無法抹滅的感覺。

是我們距離越來越遠呢?還是像你說的感情變淡了呢

又或者是你再當兵反而遺忘了原本的一切?

是一切不在重要了呢??還是一切有他存在的價值??

越來越糟糕,我想的很偏耶~~

不過最令人生氣的是~太可惡了~~笨蛋~~~

笨蛋逐漸淡忘過往的~~~~~~~~~

晚上和小琪去買指甲油,順便陪他挑了幾件衣服。

還被搭訕...連續兩次去那都被搭訕耶...

不過現在的人搭訕都好直阿~有點嚇到~所以就趕快走..

路人: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要個電話嗎!?

我們:$%^#$%#^....(先閃為妙)

我:奇怪,最近桃花運很廣喔= =....怎麼長碰到這種是..

小琪:不是,是以前露的不夠多,現在露比較多。

我:闢啦!如果是我還說的過去,因為我也是後來才變的

你!?一年四季都穿這樣哪有啥露多不露多的?

小琪:哪有。夏天難免穿比較少阿!短裙阿`短褲阿

我:有嗎?你冬天也不過短袖+了袖子,短裙加了襪子。有啥差嗎= =?

然後,還不是一件衣服一件外套...@@?

小琪:|@#@$#@$@#$#@!#!@#@!$#@!$....

哈哈哈哈哈~~~

回來之後跟小琪聊到2.3點,4點才睡,早上10點起床..

心血來潮傳訊息..渴望的是你以相同心態回,卻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