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6:03:51筱寒vi

清醒

這幾天的月亮很圓,又很亮喔!

亮光直射到房間,感覺好像過中秋喔@@

可是這幾天是逢耶誕節~我有吃大餐喔=ˇ=

我在家裡吃餅乾大餐=ˇ=還有配看電影ˇˇ

有讚嘛=ˇ=哈哈~~

然後勒~剛過完耶誕而已,我就賠了快一萬塊= =

昨天電腦銀幕不知道怎樣的,啪一聲,就再也打不開了..

俢了很久~發現它應該是有年紀了..然後長眠在此..囧..

所以昨天晚上去買一台,心好痛阿..卡債卡債...= =

因為漫大台的所以看了真有點不習慣~”~

為什麼液晶銀幕這麼的貴..現在又很少在賣箱型的..

是不知道老娘很窮嗎...唔...現在想心還是很痛..

新聞說,這次101的煙火會怎樣多又怎樣美的~

然後又說,因冷氣團來襲天氣會變的多冷又多濕的。

結論就是,12/31那幾天,又冷又濕,但煙火還是又多又美。

會去嗎?不知道~想去嗎?還漫想的~要去嗎?吼~看心情啦囧...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我覺得漫容易發脾氣的。

不知道什麼緣故,使得我心浮氣燥。

又加上遇到心機女,我真的覺得很倒楣耶~煩死了..

拜託不要跟我說話啦~根本不想理你,我會絕得連對你笑都很痛苦欸!

真的想知道你怎麼辦到當笑面虎,這樣面前好好的,背後桶人家一刀

你會比較高興嗎?而且我從沒跟你有任何交集,常常桶你會很爽喔~

不計較不表示容忍你。你這樣活著是不會很累逆?你不累,我都覺得很累了。

搞不懂這樣耍心機,會比較好玩嗎。真是變態,這種人真的很恐怖。

所以真的要保持距離~不要跟他們太好。不然會死的很難看!



我真的這幾天感到身心快瓦解了,很無助。又得強迫自己要堅強。

堅強?為誰?等到有一天我可以忍心什麼都不要的時候。

固然自私,但是比自我封閉的好,不是嗎..是嗎..不知道。

好悶阿~晚一點去喝酒好了。看可不可以清醒。

在愛情裡清醒,現實裡清醒,我的世界裡清醒!

上一篇:不安

下一篇:更新.寫一下寫一下@@

孤單木頭人 2008-01-01 19:51:37

嗯...還好我很聰明= =
打錯網址還找的到地方- -
不像某個人笨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