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28:52kooha

天才東肥草超人杜

  Is happy day ... ☺

  
  生活了十幾年
  這還是第一次我們三兄妹一起出門踏青呢

  收雷阿我忘記東門的饕公五點才開
  所以害你們走到我才想起來

  又坐計程車到成功路饕公.

  鴨血起司燒依然好吃
  總共495謝謝 -天才東掏腰包請我們吃呢

  後來去新天地找額娘
  買了泡芙黑糖茶蛋捲冰淇淋雞塊

  天才東一值優柔寡斷外加猶豫不決
  一下說買柏肯一下又說NO

  看了許許多多最後買了一雙K SWISS 滿意了吧:)
  逛了好久才買到喜歡的

  一直嫌LACOSTE有多醜就有多醜
  還說沒那隻鱷魚你就買
  
  很好笑耶白痴

  事隔幾年我終於買了歐都賣內搭
  貴桑桑一千元 -..-

  可是我不後悔因為很喜歡
  又厚又長LOGO很可愛而且還可以外穿

  多迷人:)

  到最後柏肯沒買成沒看到心裡真正滿意的
  好吧我們無緣必取

  看到PALY BOY的零錢包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差點心動買下它

  經過一天候所剩2600
  唉我要存四百剛好三千 

  肥草還因為要陪我們逛翹補習班的課
  我覺得很好笑

  明明自己也想逛阿 是不是姐姐:)

  後來逛了十家左右運動用品店
  鱷魚被我哥嫌到不行

  哈哈終於買完了也去坐火車了
  莒光剛好晚三分要買票時前面那女的搞不清楚狀況

  後面的人都在急了 
  還一直問售票員問題

  必取那個破女人害我們多等了一小時
  真的很賤 最討厭這種人了自私

  台南夜晚好冷
  回到岡山後很神奇的我戴手套

  完全不覺得冷耶= =

  我只穿一件圍巾這樣
  其實是身上肉又厚了一層

  

  內搭好長喔都可以當長板衣了哈哈哈
  也許我又會買外套了吧:)

  
  
  

  

  

上一篇:孚日廣場’舞展

下一篇:sky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