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1:49:38高小灰

十月七日



『 十月七日,

好像是一個恨特別的日子,

一個讓人紀念的日子,

而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定位它的意義! 』







我又淋雨去上課了,

整個很白癡也很瞎,

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下課和小憲憲去買書和吃消夜!

回到家阿律密我說,

今天好像小虎生日,

阿勒勒,

整個忘記耶,太不應該了!

馬上CALL阿中,

等律來載我,殺去85 ∘C買蛋糕!





律說小虎在青年路上的一間PUB喝酒,

我想,阿堯應該會在那邊吧!



呵呵,果然沒錯!

還有小虎的高中同學+同學的朋友。

(兩男→是崑山日校英文系的。)

(一女→不知啥學校不過是機械製圖。)

和小虎的"同事"。







一去就喝了些百威和玩九九!

爆了要大聲說《我爆了》!

玩了一會兒,

小虎要求,

他同事教我們用義大利文唱生日快樂歌給他,



然後就吃蛋糕和互相介紹認識!



過一會兒小虎說要完【國王遊戲】!

Oh my god !

完兩次,

兩次都是我被舔!!!

(整個感覺我才是壽星!)



第一次是給阿律舔腋毛!

(還好是brother!)

第二次就威了!



阿堯當王, 他說:

一號,要被二號舔額頭,被三號舔臉頰,被四號舔鼻子!



不會吧!我是一號 = ="

二三四就是我旁邊的三個人,

也就是小虎高中同學+同學的朋友。



腰子+膀胱(兩男)→ 舔我 額頭 + 鼻子 !

〈整個是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

正妹(那個女生)→ 舔我的臉頰!

〈感覺 旁人看來很不錯〉





沒關係,小虎生日他最大囉!



後來他同學走了以後,我們又玩了 一下抽鬼牌!



槓一下,就散會了!





我得快快回家睡覺了!



明早,還要早起呢!



設計博覽會!我來了!

上一篇:十月六日

下一篇: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