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21:13:40eveno

淘寶無痛刷卡 我的粉嫩紫折疊按摩床

去肯園學了按摩課之後,回家很想練習,但家裡的床有限制,所以很想買張折疊按摩床來試試。肯園的按摩床是澳洲牌子(忘了啥牌),Sabrina老師說一張要一萬多台幣,但我擔心自己三分鐘熱度,所以不想買太貴的,預算是4千台幣以下。

去露天看過,一看就知道那些床都從大陸來的,連照片都一樣,算一算,就算加上運費,花同樣的錢,我可以買等級高一級的,於是我就奔向淘寶的懷抱了。

看了幾間評價OK的店,在幾款中猶豫了一個多月,後來會買這張,是因為它在差不多價位中看起來比較漂亮,且有粉紫色~這個顏色不是每間店都有。

手機拍的,有色差或不清楚的地方,請見諒。

IMG_2618
很粉嫩吧~這是光線充足時拍的。這張床會因明暗而呈現不同的色澤。


買過幾次淘寶,這是我第一次用信用卡支付,步驟簡單到爆炸,金害,還可以先把支付寶裡的餘額用完才刷卡,未免太貼心了吧。

就算商家沒有支持信用卡也沒關係,像我這次買的這間就不能用信用卡付,但支付寶可以刷卡,所以沒差。

這張按摩床賣455.88RMB,問了掌櫃,他說約20公斤重(後來看到箱子上寫20.05公斤),報給我的運費是300RMB。運費雖然比集貨貴了點,但可省下運送時間,加上也沒省多少,所以我就直接請掌櫃寄。


原諒我數學不好,也不想研究手續費是幾%,這裡只列出我理解的算式。

755.88RMB(商品金額455.88+運費300)+20.18RMB(淘寶服務費)=775.36RMB。支付寶內有餘額82.54RMB,先用這邊付掉後,餘額刷卡。

82.54RMB,當初匯率4.72,等於台幣389.5888。
775.36RMB-82.54RMB=692.82RMB(花旗刷卡帳單寫3329台幣),再加50台幣刷卡手續費,一共是3379台幣。

這樣加起來,這張粉嫩紫折疊按摩床,花了我3768.5888台幣。


講完價錢,接下來說說從下標到拿到貨的過程。

下標前,我有先問紫色有沒有貨,掌櫃說有,所以我就下標刷卡了。4月26日刷卡後,過了幾天,對方說紫色沒貨,我問是否可以換別款較低價的紫色,其餘退款給我(因不想超出預算),他說不行,於是我就說等紫色,對方回覆一個禮拜後出貨。

又過了幾天,掌櫃應該是因為一個禮拜出不了貨,怕我等太久,直接問要不要換色。掌櫃有問我要不要退款,但因為我是刷卡,會被扣手續費,於是就跟他解釋,他也就不說退款,讓我繼續等貨。

本來紫色我也不是非要不可,但因為都決定等了,就想說貫徹始終吧。結果我就這樣一路從4月26日等等等,等到5月16日掌櫃才發貨。這是我買淘寶第一次等貨,有點不習慣啊。

收到日期是5月24日早上,掌櫃用的是國通快遞,到了台灣是宅配通。淘寶的物流訊息只看得到寄出就沒下文了,不像順豐會一直更新。因為之前買淘寶都三天就收到,這次花這麼多天,有點小小擔心了一下。

我家這邊的宅配通服務蠻好的,原本擔心20公斤重的貨品要自己搬到公寓4樓,不過快遞幫我搬上來了,要來之前也有先打電話通知。


因為我用過的折疊按摩床就只有肯園的那張,比較心得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這張床有附不少配件,但因為我用到的就只有腳墊跟臉墊,其他部分拆都沒拆,也沒拍照,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掌櫃的商品頁。


一咖大~皮箱


提把。


打開扣子就可以展開床了。


扣子挺堅固的。



配件是塞在床底。


如果是第一次用折疊按摩床,要小心不要夾手喔。


整張床展開的樣子。右邊是腳墊,跟床差不多寬。


這張拍得比較暗。


這張床跟肯園以及市面上的美容床或中醫診所比,床面較厚、較寬。打開的方式跟肯園一樣,因為是折疊的關係,床中間會有一個凹陷的地方。


躺著的時候其實感覺不到中間這個凹陷啦。


床不會太軟,蠻舒適的。


最一開始發現不一樣的地方是調整高度的地方,肯園那個是在床立著的時候也可以調整,我買的這張是一定要把床腳木頭拿下來再調整,比較麻煩。不過因為是居家使用,只需要配合我的身高調整一次就行了,這部分不是問題。


這邊可調整床的高度。


調好自己適合的高度後鎖緊螺絲。


除了床腳調整方式外,跟肯園不一樣的是,這張床面上圓圓的洞比較小(趴著時臉放的地方),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差,因為躺在這床上被按摩的人不是我,嗚~


放臉的地方。



只有我的手掌大


跟我躺過的按摩床比,放臉的地方小了點。


車工蠻OK的,收邊也收得不錯。

比較看得出簡陋的只有前面提的床下脫線處跟小枕頭。


床下脫線處我有跟掌櫃說,但因沒影響使用,也就沒要求什麼了。


一拆開檢查,就看到有條線跑出來。


床皮邊是用釘書機盯著,這條線的作用就是把訂書針蓋起來,可惜掉了。


這樣看掉線比較清楚。


掌櫃說掉線是因為趕貨造成的。



我不知道這個小枕頭的背面為何長這樣,是忘記縫好還是本來就如此,我沒問掌櫃。

反正它只是用來塞床的洞,可以用就好。


小枕頭的背面。


腳墊的背面就很工整。為何小枕頭就不是這樣呢?我真是猜不透掌櫃你啊。


這間店的掌櫃態度有點冷淡,有問題的話需要催一下才動一下。我不討厭,反正只要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就行了。六日跟平日晚上旺旺離線,總之就是一般上班時間才聯絡得到就是了。

如果一開始有查清楚紫色是否有貨,給貨可以再快一點就更好了。另外,這裡沒有床套可以買,如果需要的人,得自己想辦法。


拆封後我已經施展按摩三、四次了,不管是老公或嵐妹,在上面都蠻穩固的,兩個人一起坐也沒問題。

以這價格來說,我覺得非常划算,而且這個紫色一整個打中我的心啊,雖然我平常不是個紫色控,但這個紫真的很美,應該很少看到按摩床是這顏色吧!(得意洋洋中~)



同場加映:
小林毛浴巾嚴選{25兩}無染{60兩/打}超厚毛浴巾組 690元X1 + 美容按摩SPA養生館專用-特殊尺寸雙人毛巾被 --NGB品 640元X1 + 偉大的國軍官兵(陸海空專用)純棉白毛巾 70元X3


Sabrina老師在上按摩手技課的時候,很在乎我們擺毛巾正確與否,她認為這關乎被按者的舒適問題,就算是業餘,也不能輕忽。於是我收到按摩床後,也買了毛巾。(OS:好啦,我承認我愛買啦~)這我就沒拍照了,僅文字敘述。

超厚毛浴巾組有一條浴巾、一條毛巾,浴巾的寬度跟按摩床面差不多,長度約從臉洞以下至尾端,毛巾的長度非常適合放腳墊上,這組合簡直完美。

SPA專用雙人毛巾被非常大條,夏天蓋很足夠了。我的想法是,冬天蓋的話就用超厚那條浴巾,鋪墊用這條比較薄的雙人毛巾被。平時這條被我拿來在冷氣房裡當薄被使用,還蠻剛好的。

這條我買NG品,白色毛巾上有些黃漬,我是可以接受,範圍不算大,不過一定看得到,買之前記得先斟酌一下自己的接受度喔。

純棉白毛巾我是拿來墊臉、包頭髮,或擦拭按摩油,三條很夠用了。

這間店的老闆出貨快,還可以7-11取貨,蠻方便的。使用之前我都先洗過了,沒什麼掉毛,到現在洗了好幾次了,沒什麼問題。


以上就是我這次想分享的商品,謝謝收看。


★物品名稱:
1. 美國名牌 BestMassage 按摩床 原始點指壓床 折疊按摩床床 7CM
2. 小林毛浴巾嚴選{25兩}無染{60兩/打}超厚毛浴巾組
3. 美容按摩SPA養生館專用-特殊尺寸雙人毛巾被 --NGB品
4. 偉大的國軍官兵(陸海空專用)純棉白毛巾

☆賣家名稱:
1. 淘寶 BestProduct
2-4. 露天 smalllinsmalllintw

★拍賣網址:
http://taourl.com/u0oos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909418453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21117530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086959533

 

上一篇:肯園消費經驗

judy 2016-03-07 16:38:17

請問版主,那高度可調整嗎?

版主回應
可調整 2016-04-03 19:08:56
ricy 2015-04-21 02:56:41

可以2手價賣我嗎?

版主回應
你可以去淘一張啊 2015-05-03 15: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