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5:52:44eveno

Dr.Hsieh杏仁酸(18%跟20%)

在網路上看人討論看到生火,所以買了這牌子的杏仁酸。

18%的是3月3日開始使用,用完買了改版的20%,4月13日開始使用至今。

我是酒糟肌,所以毛孔粗大,臉也有泛紅,幸好用起來沒有刺痛或不舒服。

兩款除了容器之外,我感覺不出分別耶,真粗線條啊我。


原本最想改善的毛孔粗大,我覺得有變小,但是沒有明顯改善到旁人看得出來。

不過毛孔容易清乾淨就是,粉刺輕輕推就可以擠出。


至於有網友說可以消痘,這我有試,但反而讓痘痘消更慢。

我的情形是,在痘痘上抹杏仁酸的話,它會一直持續在硬硬的狀態。
(也就是擠不出膿的那種情況)

我還是乖乖用回 DHC 純橄精華,不敢再用杏仁酸消痘了。


差點忘了說,一開始使用有脫皮,原來我沒保濕,擦後記得保濕喔!


使用之後最大的改變是摸起來的感覺,皮膚變嫩了。

雖然這個改變只有自己最清楚,不過還是很開心。

對我來說,杏仁酸沒有想像中的神效,但我還是會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