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5:02:03eveno

好時光迴廊@北捷忠孝復興站

這次的聚會主要是為了慶祝 Marina 生日,網路上評價都還 OK,加上在東區很方便,所以就決定來這裡了。

晚餐的套餐價格大概是350元左右,要加一成服務費,有花旗卡可免服務費。

服務生事先提醒,如果點特色主餐,因為沒有配飯或麵,份量會較少,所以餓的人要點義大利麵喔!

大家的評價應該都還不錯,不過我個人覺得蚊蟲太多了,雖然有捕蚊燈但是好像不夠力,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這應該是這家店要優先改善的地方。


雖然最近覺得 Lomo 風的照片很可愛,但是就我自己來說,我還是希望看到比較接近真實的照片,所以,餐廳我會兩者都放,讓大家欣賞一下就是,食物則放原版照。

   
以上是餐廳原版照


以上是 Lomo 風,MoreLomo。


單點餐點的話大概250元上下,加套餐有三種選擇,100元、150元或250元,後兩者的沙拉較特別,最後一款是酒類飲品。


麵包是烤過的核桃麵包,口感偏軟,還蠻香的,奶油不夠或想再吃麵包的話可以追加。

洋蔥湯的胡椒味太濃了,南瓜湯還可以但是沒有很喜歡,哈。


核桃麵包跟奶油


洋蔥湯


南瓜濃湯


沙拉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加100元的沙拉


以下兩款是花150元吃到的沙拉。

北海道帆立貝柱還蠻有彈性的。

就是嘗鮮啦,沒有特別愛沙拉的人可以不需要加價點。


北海道帆立貝柱沙拉,我點的。


水果優格沙拉,幫主點的。


以下就是主餐的部分囉,大家的評語是量剛剛好,不會過少也不會太飽。

沒聽到什麼負評,餐點的部分應該不錯。

我點的是霜降牛小排義大利麵,肉片不大,不過可能因為是我之前沒吃什麼東西,所以覺得蠻美味的。


義式香料雞腿排,200元,Marina 點的。


霜降牛小排義大利麵,250元,我點的。


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240元,摸摸點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60元,幫主點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元,小玉點的。


這家餐廳周五似乎有現場音樂表演,或許有機會再去看看。

好時光迴廊
http://blog.hiiirspace.com/

消費時間:2011年5月24日



蛋糕是我在台北捷運車站地下街 K 區新開的金鑛咖啡買的。

原本看到有兩個小蛋糕一黑一白(巴伐利跟巧克力香蕉),看起來很吸引,但是它只有 4 吋太小了,當生日蛋糕好像不大適合,所以後來我選了這個「紫戀」。

香草蛋糕基底,裡面有芋泥、碎夏威夷果跟布丁,蠻特別的組合,也不會過甜。

上面的綠葉是茶的味道,有吃到的摸摸跟 Marina 都覺得挺香的。

金鑛咖啡
http://www.crownandfancy.com.tw/

 
Marina 的生日蛋糕


這次的聚會,大家的變化不少呢。

幫主講到近半年來感覺到身體的老化跟心境轉為淡定的感受。

Marina 接棒曬幸福。

小玉台北台中兩邊跑,幸好有家人的支持。

摸摸還是,一直開空頭支票,不過鋼琴有繼續學喔,哈哈。

 
在桌邊靜靜聽著我們說話的小羊


Marina 生日快樂!

希望每個人都平安,找到自己喜歡的步調。







Marina 2011-06-03 13:00:51

謝謝格格~
現在看到文章, 仍覺得和大家相處的時光很幸福!

版主回應
好的朋友讓你上天堂
不好的朋友帶你住套房
哈哈哈!
2011-06-07 0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