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1:13:24eveno

房間漏水卻不負責任的阿姨家(Aunty)

因為這篇是寫「阿姨家」(Aunty)的負評,所以先放我們住赫本房的照片,表示我們的確住過這間房。


主題房的擺飾


床旁的小桌子


房間一角


這間阿姨家,網路上的好評不少,都說房間有特色,主人阿姨也親切。原本之前就想住了,不過當時打電話詢問的結果是滿房;上次想說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有一間空房,所以沒啥猶豫就訂房了。

我們是訂6月10日的赫本房,阿姨寄給我的《入住赫本房確認函》在6月6日收到的。這中間打電話訂房時,覺得阿姨的確是很親切,也有禮貌。


入住那天下著大雨,阿姨領著我們進房。

那時她說了幾句話,原本覺得沒什麼,後來想起才恍然大悟,可能她早就知道會漏水。

小招記得阿姨瞄了天花板,我們則都記得她說,房間太濕,會請打掃的阿姨拿除濕機過來。(但是最後也沒有拿~)


結果半夜,開始滴滴答答,天花板滴水下來了。

我不知道是滴水的聲音,以為是廁所漏水的聲音,所以不以為意,繼續睡。

小招就被吵得睡不好。


天花板有兩處漏水


漏水滴在床邊跟電視櫃前。


電視櫃前


床邊


漏水的面積不小



早上8點多跟10點多,我各打了一次電話給阿姨。

電話聽起來,很像被轉掉的聲音,一整個感覺就很差。


因為阿姨在我們入住時有交代,退房要打個電話給她,所以11點半我們又打了一次。

這次她終於接了。


我把漏水的事情告訴她,她就說很抱歉。

她竟然還接~唉呀,怎麼不早點打給阿姨呢?

有打呀,但是打了沒人接有啥用呢?

我們已經等到8點多打了。如果真的有什麼緊急的事情,需要半夜打呢?我看可能根本就連絡不到人吧!


退房要走時,見到打掃阿姨在清理隔壁的房間,應該也是短租房。

我們也跟打掃阿姨反映漏水問題,她一樣說很抱歉。

我知道她沒有權力處理,也就走人。


不知道大家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會怎麼做呢?

如果我打給她的第一通電話她有接,或者是沒接到有回電,那這抱歉我接受。

可是先不接電話,最後才說抱歉,接下來也沒有任何實質上的處理,我覺得這樣的態度就不行。

沒有問題發生時,當然親切禮貌,但是有問題出現,該怎麼妥善的處理才是真正的考驗吧。

這樣的業者,這樣的消費經驗,讓我對「阿姨家」(Aunty)很失望。









路過的 2014-10-14 16:00:11

我覺得版主已經很客觀的在講住宿的經驗了...
一間店本來就是會有人覺得好、也會有人遇到不好的情況
版主也沒有甚麼情緒化的謾罵或批評,就只是事實而已,覺得服務好的就說自己遇到的情況不一樣就好,為什麼有人就要跳出來罵版主?連講事實都不行嗎?

然後雖然一開始看著還好,漏水問題店家說有處理好再給一次機會也沒甚麼,但是說甚麼傷口上灑鹽和拿甚麼自殘、聽障和大齡員工來壓人分明就很糟糕,這種話連我這個路過的看了都覺得很誅心,然後竟然也真的有人傻傻的...
那"萬一"我下次去遇到問題店家也沒處理的話,是不是也不能給負評不然就是逼死人家員工斷人生路?

其實危機處理的好也可以是轉機,如果當天就處理好並好好道歉的話不是奧客應該都能接受失誤,說不定口碑還能更上一層樓,就算老闆當下沒接到電話,隔天的道歉和處理有誠意、而不只是制式的口頭講講(或是在過了很久發現被文章影響了生意之後才變得積極)的話給人的感覺也會好很多

版主回應
謝謝留言
希望老闆改善了
2014-11-23 16:34:57
ZXZX3188 2014-01-07 15:22:32

遇到這種事,無論事先知不知漏水之情,若沒其他房間可替換,會做生意的,當下就該給客人至少半價租金折扣,有折扣的話我是不在意局部有漏水,沒漏在床上還可接受,畢竟人都進來了,再去別處也未必找得到,房租再給個半價,很多人其實可以接受將就一晚,老板當時不捨這一點租金上的損失換來的代價似乎更大.我想她應該不會沒想到可給客人折扣做補償,想只道歉乎弄過去吧,都是一念之間,在國外的住宿經營者,房間有問題時,不是給客人不加價UPGRADE房間,就是費用全退,我正在找台北短租看到這篇.人不住台灣無法先看房,以前碰過地雷.以前租過永和和萬華的日租,房東答應要提供的東西永遠等不到,房間比廣告說的小,被子很臭前位客人用的沒洗就給我們用,唉~

版主回應
老闆的應對很重要
這才是服務價值所在

希望你找房間也順利喔
謝謝留言
2014-01-12 22:13:40
阿姨家 2013-05-07 13:46:52

2010漏水的事件早已改善了

老闆已修好了

回覆版主

只要用心經營

我想消費者會看得見的

非常感謝版主感謝大家留言

阿姨媽媽說當天讓版主有不愉快經驗

我們全體深深感到抱歉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阿姨媽媽她一直銘記在心

今在此公開道歉

阿姨媽媽交代一定要退還房錢給版主

請速提供匯款帳號以便早日完成阿姨媽媽心願

阿姨家已由我們下一代接手服務請多多指教

2010的漏水事件早已改善了喔

非常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歡迎期待大家來阿姨家囉

版主回應
不用了
謝謝留言
2013-05-08 00: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