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2:13:59eveno

找樂子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特寫@樂子,吸引死人啦!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旁邊有薯塊跟香蕉,我點的,一樣把香蕉送走了,哈。

 
BBQ漢堡,藍點的。

 
藍點套餐,有附沙拉。


雖然之前點過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但是好好吃喔,所以這次又點。本來藍也要點一樣的,但是因為他想吃到兩種不一樣的口味,所以後來他點了BBQ漢堡,不過他也比較喜歡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上次見面,好像是藍生日,5月的事了。

不好意思,我媽把本來我要給你的松子杏仁餅吃掉了(為什麼偏偏在見面前一天吃掉>.<),你借我的《醜女大翻身》DVD也還沒看。

結果這次見面,你又借了我《勇者物語》,不過我有預感我會很快把這兩本書看完的,真的真的,哈。


樂子假日不能訂位,生意好好,9點開門9點半到,已經客滿。

只好在公園裡喝茶等了一會兒。

幸好聊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覺得等了很久。


未見之前你不大開心,不過見了面好像看起來好些。

帶你來吃美食,心情愉快多了吧,相信你未來挑戰一定會很順利的喔。





樂子theDiner(瑞安店),安東市場站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TEL: (02)2700-1680
週一至週五 AM10:00~PM11:00
週六、日AM09:00~PM11:00
thatspooky 2009-08-17 14:47:46

高崗上→好喜歡這首歌!!一直覺得用它來當opening會好棒的說~可惜小哥在香港沒有唱……
小親親→也是我的favorite!!melody和歌詞都很可愛=P聽著小哥唱「你呀你你是我的小親親」覺得好調皮喔~呵呵
春風吻上我的臉→這幾首選得都蠻好的-->就是就是!!一整段組曲非常流暢輕快~~喜歡喜歡
鳳凰于飛→除了喜歡,還是喜歡呀!!還有其他的詞彙可以表達嗎?陳蝶衣好神……
純純的愛→歌詞是有點老套,可是天呀小哥唱得太好聽了……我超愛的說~每天都在重聽呢!!
告別的年代→這首歌真的很有味道,而且跟小哥的嗓音好搭,這個羅大佑+小哥的版本好經典啊,兩個都那麼有才!!
花心→編曲好古風,終於聽到小哥用自己的聲音唱這首歌呀,好不習慣呀,呵-->好搞笑啊XDD小哥唱得比較溫文儒雅,周華健唱得比較有活力啊~~
我有一段情→超愛這種小調歌曲,「我的有情人呀莫非變了心」小哥唱起來真的是如泣如訴啊……
花好月圓→怎麼每一首都這麼好聽呢-->因為他是小哥嘛,一開場就是那麼迷人的啦~哈哈
洪湖水→我爸會唱耶!!他說小時候常聽的,在大陸是很經典的一首民謠~
小哥說這兩首很地方風情,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形容的?-->應該是說melody和歌詞很有地方色彩吧~一首是陝北,一首是蒙古~這兩首歌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的(慚愧啊……)
草原之夜→詞說到寫信,我覺得好搞笑,甚麼「沒有郵遞員來傳情」太現代化了吧,有點不搭耶!!
你儂我儂→這首歌好甜蜜呀,甜到快受不了了!-->就是就是,小哥的聲音本身已經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再加上這歌詞,真是><”
昨夜星辰→林淑容的招牌歌,看來小哥蠻喜歡他的,我真的要去聽林淑容的演唱會了啦,都小哥害的-->真的要去看囉?林淑容是誰我都不知道,可是我超喜歡小哥唱她的安娜,好甜蜜啊~~
我怎能離開你→我的愛歌,小哥唱最好聽了-->我記得你講過呀,這版本怎麼樣?
再見我的愛人→口白也念得好有感情-->不知怎的我總覺得他唸口白好搞笑呀,好像每次都在苦苦的憋住不笑XDD

連續看了幾場concert的模仿秀,發現小哥真是非常非常的悶騷喔~哇卡卡
劉文正→因為我不認識他,平常小哥模仿他我都不大留意,可是看了這幾場突然發現小哥在模仿劉文正的時候超可愛耶!!尤其是唱到甚麼單身漢呀單人床,他的眼神還有撥頭髮真的太好玩了XDD
蔡琴→我和我自己的影子太棒了,「有一點淒涼…本來就這樣」這兩句簡直是神來之筆呀,天啊,小哥怎麼可能這樣會鬧呀?!

版主回應
我喜歡小哥唱很可愛的甜甜的歌,尤其是小親親、你儂我儂

我怎能離開你→這版本我喜歡的,不管怎麼唱,好像都會喜歡的耶!!!

你竟然說小哥念口白好笑,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小哥模仿蔡琴,聲音沒有很像,可是神韻真的100分

到底為什麼小哥怎麼愛學劉文正呢,真好奇
2009-08-18 01:53:43
thatspooky 2009-08-17 11:29:23

第一張照片真要命!!超喜歡吃生蛋黃呢><”

我告訴你,我把你的feedback重新再post,已經ok了~你的回應實在是太強了,我也要好好努力!!

每一場都有水杯出現的啦~好可愛總有一天等到你-->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surprise了~前奏響起的時候有把我嚇倒呢,我以為他從來沒有唱過,心想你一定會超喜歡的說=)
愛要讓他知-->太棒了這首歌!!是鳳飛飛的嗎?好像以前有聽過,不過這個版本真是百聽不厭啊!!特別喜歡「花無百日好,愛花要趁早」淡淡的感慨……
星語-->「過去的良辰美景我沒忘記,還有那花前月下我依然珍惜」這兩句小哥唱得好深情款款啊!!
秋詩篇-->我不是跟你說我好喜歡“劉家昌的組曲”嗎(以他寫的歌為主),就是這一段了,秋詩篇篇的歌詞很有意境,「莫待櫻花盛開春來,再踏雪尋芳蹤」好像跟「花無百日好,愛花要趁早」遙相呼應啊……
雲河-->melody非常好聽(尤其是副歌囉~),我覺得這首歌小哥唱起來比小鄧更有感覺呢!!
愛的心聲→「你縱然不知道,不知道我情意,我一樣的愛你」,有點傻-->是有點傻,可是好單純啊~尤其是小哥唱出來=P如果不是你提起,我會忽略了這麼好的歌詞呢,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離情濃濃→將訴憑誰,在想這「憑」字是什麼意思-->我想應該是rely on的意思,學你變專業了~呵呵http://humanum.arts.cuhk.edu.hk/Lexis/Lindict/
醉在你懷中→突然想到,其實我酒量已經比以前好耶,以前喝一瓶啤酒都不行-->繼續努力!!
難忘的初戀情人-->小哥在concert裡唱得比清音樂的版本還要好聽呢~
天涯歌女-->小哥唱的版本之前沒聽過?徐小鳳的版本還真沒聽過耶,真的很難想像!!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個版本好快呀-->對呀,我也覺得有點太快了,好像匆匆忙忙似的……可惜呀!!
一剪梅→我超愛的一剪梅來啦!-->live version比cd更有震撼力啊!!算是補償了你的損失吧~~嘻嘻
晚安曲→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哈哈,台北演唱會中,小哥忘的是這句-->這麼多歌詞都記住了,偏偏這首歌會忘詞,小哥真的是不可思議呀><”

版主回應
愛要讓他知道→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v_3B0EuMc
中間有一段都覺得不大像鳳飛飛的聲音,還是這是以前的唱法???
之前我還真沒聽過這首歌哩!!!

總有一天等到你→好驚喜,我那天現場聽這首歌,真的感動到哭的~太喜歡歌詞了,小哥唱得很深情

劉家昌的組曲→我想可能古典味濃厚些,所以你喜歡的吧。我也是最喜歡雲河,副歌的曲很特別

天涯歌女→以前沒聽過小哥唱的,我第一次聽到的版本是徐小鳳唱的呢,所以聽小哥唱覺得很奇妙,真的表現的方式差好多

離情濃濃→將訴憑誰的「憑」=rely on,真係好專業來的,呵呵!!!
2009-08-18 01: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