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3:14:35eveno

2009香港行》赤柱吹海風


中間偏右那間比較大的房子是美利樓。


遠方建築不知道是不是監獄?完全沒做功課的人,什麼都不知道。

 
從這方向看到的是市集。


這天好早就起來了,招仔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擺脫了笨重行李,到了這裡。

第一張照片中的美利樓左方,有個黑頂的亭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那是休憩用的,我在那兒待了好一陣子,覺得很舒服。

亭子裡有個印度家庭在野餐,有一對好可愛的兄妹在旁邊玩,好想跟他們一起呢,只不過爸爸媽媽在旁邊,我不好意思上前去。


最近覺得小孩子好可愛,以前覺得他們很吵、討人厭,叫他們「小細菌」,現在卻只想陪他們玩。

小小玉真的長好快,這次碰面之後,看著幾個月前的照片裡的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前幾天去看了Eva的小孩,聽著小孩爸爸說,幸好不是獅子座,有些莞爾。小孩子的星座哪是可以挑的啊?


看完海本想直接離開的,不過還是晃了一下市集,感覺有點像在泰國。

小小的巷弄,琳瑯滿目的商品。

雖然什麼都沒買,但享受這種悠閒的感覺。

thatspooky 2009-08-07 08:58:52

雖然我是本地人,但偶爾還是會跟朋友一起去赤柱閒逛,感覺好悠閒啊~不過人家誤以為我是講英文的遊客= =”我還沒有去過鼎鼎大名的美利樓呢,好慚愧的說......
「小細菌」這個名字真是好可愛啊,不覺得你是因為嫌他們才幫他們改的,我敢肯定你會把那些小鬼都寵壞的><”我常常在沒有得到小孩父母的同意之下就跟他們亂玩呀,小孩還請我吃東西呢~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感覺在赤柱就是應該悠閒
那邊的遊客真的好多~尤其是外國遊客

美利樓我只有到處晃晃
不過裡面幾乎都是餐廳
所以只晃了一圈就出來了

我從以前就一直都覺得我會把小孩寵壞
真糟糕呀
何丸姐姐比我厲害多了~cc!!!
2009-08-07 14: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