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57:57eveno

搖滾咖哩@台大(已歇業)

周二下午看了一部日本電影,因為男主角大口大口地吃著咖哩飯,害我也好想吃喔,於是晚上就去吃搖滾咖哩。這家店晚上的話是五點開門,不過我快五點的時候到,老闆已經把店門打開了,所以我就進去點餐囉。

店應該不難找,先找到羅斯福路上的台灣電力公司(不是台電大樓),對面有中國信託,從中國信託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直走到第二個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了,招牌不是很大,所以要仔細看。

我都是在不同的咖哩店點牛肉口味,這天也不例外。我點的是牛肉咖哩套餐,價格是160元,套餐的話有多飲料、紫米粥跟春捲;可以選擇要飯或是法國麵包,法國麵包比較特別,但因為我看電影,男主角吃的是咖哩飯,所以我選了飯。

如果是單點的話,一百出頭就有了,我個人覺得是蠻便宜的,因為外面的咖哩店都差不多也要兩百左右吧,像魔法咖哩或是茄子咖哩都比較貴一點,搖滾咖哩則算是較低價的。

飲料我點了龍眼冰,不知道為什麼要點,我明明不喜歡吃龍眼,但以為它變成冰會好吃一點的,結果也沒有。不過紫米粥很好吃,蠻濃稠的,而且挺大一碗,不像有的店的附餐小小一碗。擺在飯旁邊的玉米粒其實也是南洋風味喔,酸酸辣辣的,吃第一口的時候嚇到,因為我以為它應該是台式的甜甜口味。蝦餅也不錯,很脆,沾咖哩別有風味。

主角當然是咖哩啦,我覺得蠻好吃的,辣辣的,但不會太過分,很下飯。春捲也很好吃,看起來裡面應該有碎肉,另外好像還有馬鈴薯泥,但這部分我就不是很確定了,或者有吃過的朋友可以說說看春捲裡面的餡料究竟是什麼。

以前光華商場附近有一家哈啦咖哩我還挺喜歡的,特別的是老闆會在咖哩醬上灑生洋蔥,好好吃喔,可惜後來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搖滾咖哩的價格跟哈啦咖哩差不多,而且都還不錯吃,哈拉咖哩關門之後,想吃咖哩的話我都會來這裡,或者是西門町的魔法咖哩。如果有好吃的咖哩,大家可以介紹給我喔,我很愛吃咖哩。


搖滾咖哩: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6號

圖片來源:
自己拍的照片。
Andy 2007-10-24 15:06:14

淡水也有一家加利利湖畔餐廳。他的南洋咖哩雞也很好吃,去淡水的時候可以去吃看看。就在英專路底,三媽臭臭鍋的斜對面。

版主回應
太好了,下次到淡水就可以試試看了
我很喜歡吃咖哩
只不過常吃的好像都是連鎖店比較多
因為地點方便些
謝謝你的提議喔!
2007-10-24 22:07:36
Augu 2007-01-14 02:15:17

我,晚上看完料理東西軍,配上之前朋友給我的照片,還是很想吃北海道的湯咖哩啊。

這個飯上面有葡萄乾耶,可惜只有三顆,旁邊蝦餅倒是很特別。

台北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咖哩是坦都,他們紅魔鬼雞味道深刻而多變,富有變化的味道,比法國的macaron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一餐吃下來至少五百大洋,沒法常常吃。

版主回應
這家的咖哩是南洋風味,蝦餅挺好吃的,旁邊的玉米配菜也是辣的。

湯咖哩,呵呵,北海道的東西應該就是又鮮味又可以大快朵頤吧!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料理東西軍,我想吃的那一邊一定會輸。

坦都啊,記得有去吃過,不過不記得是不是有點過紅魔鬼雞了,只記得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尤其是餅,超讚!
2007-01-14 15: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