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00:20:13eveno

一對豪乳跟一張好床

豪乳跟好床,有什麼關係?

且聽我娓娓道來。




據說合理的隆乳價格是12-15萬。

這兩天,一直在想,要不要去隆乳的。

因為,想要穿衣服好看一點,可以穿得露一點。

可以墊,可以吸,可以抹,可以吃...為了豐胸,可以搞很多名堂。

可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動手術。

會痛喔!搞不好整垮了!可能有後遺症!

本來這都是我不考慮的原因。

不過,那麼多明星也都豐胸了耶!也都活得好好的啊!

不知怎地,就突然動搖了起來。

啊!存幾個月的錢,就可以有漂亮的海咪咪了。

我不貪心,只要C小海就好了。

只要我下定決心,一點都不難達成。



據說,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躺在床上。

一張好床,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好東西。

今天在逛百貨的時候,看到一張金格名床。

重點是,這張床的標價,10萬出頭。

什麼!

一張這麼大的床,竟然比小小的胸前風光來得價廉。

突然間,覺得有點好笑。



女人是善變的,這句話,很對。

我也不知道,我最後的決定會是什麼。

我會先想有一對豪乳,還是先想要一張好床呢?

這兩邊,還在拔河中。

上一篇:我失戀了

下一篇:River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