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6:45:31even

張先生的舉手之勞

今天送小孩上課後

跟張先生約了時間

做法律諮詢~

他是我的扶養費起訴後

唯一耐心地看完我所有的訴狀

連他看到皺眉時的段落

我也默默地記下了

他給了些建議與方式

我扔需要時間思考~

 

我考驗著自己的婦人之仁

究竟剩多少?

垃圾背叛我時有想過我嗎?

有想過我被剝奪的痛苦嗎?

沒有!

 

我摯友近80的老父以嚴厲

的口氣苦勸我不要小孩

 

但我沒有聽進去,以致我有了小孩

後要面對經濟及各方面的壓力

我忘了,我竟然會完完全全的忘了

不敢去面對~

我身後有一個需要我的

母親~

 

有人問過我到底要逞罰

垃圾多久?

這問題當下我沒回答

因為垃圾從未賠償

或與我詳談

是垃圾自己在處罰自己

 

垃圾相信身邊林太是他的貴人

哈!我認為林太是個為了賺500

證人費,眼紅我們幾乎要擁有

美滿的一切

擅自插手我的家務事

若不是林太

我的小孩不會有地方藏

我不會輕言棄守一切

拆散別人骨肉的林太

事隔多年一想到她

我依然仍是氣憤難平

 

在自己的世界給垃圾機會

只是加重垃圾的罪惡無感

因為它們無法去體會感受

被剝奪的痛處如度日如年

給垃圾一次當頭嚴重逞罰

拒絕垃圾分享我孩子成長

在它傷害我們小孩之前

除去它傷害我們的本能

我大方給予垃圾傷害罪

 

垃圾才有能力反省

因為一定會有下一次

只是垃圾會換地方揍

但是受害者

已不再是我

或我小孩了

 

這次我施捨垃圾

救自己的機會

但垃圾對我來說還是

垃圾

 

在此感謝張先生的拔刀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