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5:10:15口愛的伊

【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盒】之心得報告

來自法國, 眾多國際超模指定使用的專業級開架彩妝品牌elite,
挾帶著四款狂銷熱賣的眼線類品項超強氣勢,

網友口碑強壓專櫃、 史上最強開架眼妝華麗誕生囉~~~

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盒」量身打造雙眸奢華秀服、大玩新舊交融時尚風情,
如繁複手工打造的奢華質感、交錯運用細緻鑽石光感,
讓眼影閃爍精緻奢華完美光澤,

粉質服貼顯色、滑順好推展,
讓雙眸展現令人注目的閃耀光芒、展現濃纖合度的眼部妝效。
不積線、無眼影痕、創造完美持久眼妝。


 

 

 

 

好開心收到自己夢寐以求的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盒】,

收到的是色號:04杏棕紡紗



 

 

 

elite Haute Couture Pallet [超模訂製眼影盒] 之色調:
鑽鑲黑緞 01  

紫紋軟呢 02
巧克絹絲 03  

杏棕紡紗 04
珠繡丹寧 05  

碧綠染綢 06



 


 

 

紙盒包裝上幾乎都寫英文(這是我最弱、最害怕的地方),

不過廠商很貼心、還貼上中文說明與圖片解說,

讓英文程度不佳的我能透過圖片來了解眼影盤的內容與使用步驟。


 

 

 

色號:04杏棕紡紗總共有4色、屬於中性、低調奢華之大地色系,

色彩由左往右、由淺變深色,

質地與設計如同極致手工般細緻、滑順好推展、粉質還滿服貼。



 

 

 

 

眼影盒設計為按壓式的開關、只要輕輕按壓就很容易打開與關閉。

 



 

 

 

 

首先我將1號色打亮整個眼窩之後、在眼球凸出處畫上2號色,

很顯色、粉質很細無顆粒狀(可惜眼影粉還是會有些許落粉,所以睫毛沾粉後要記得拍掉喔)。



 

 

 

之後將3號色在眼摺處、從眼頭到眼尾畫出一條粗粗的眼線,

最後用4號色在眼尾附近畫出小煙燻的感覺,

這樣眼影盒的部份就算大功告成了!!!



 

 

 

上、下眼線用黑色眼線液畫出細細的一條並且刷上睫毛膏,

眼睛頓時放大不少、且有精神多了,

雙眼比較之下、有畫上眼妝的右眼眸是不是散發出閃耀迷人的光芒、而成為電眼呢???



 

 

 

Elite不愧是眾多國際超模指定使用的專業級開架彩妝品牌

將畫眼妝視為畏途的我經過這次試用機會、才發現原來畫眼影一點也不難,

只要選對產品就可以很輕易上手、又容易在很短時間完成眼部彩妝,

真是造福我這個手拙、又屬於菜鳥界的新手來使用,

而且Elite是開架式商品、方便購買、價格又平實近人,

我一定會一次購足六款新色來打造屬於我的2010年耶誕妝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