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8:57:51口愛的伊

冬天來喝暖暖的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

 

這次品嚐的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總共有6包,

最適合在寒冷的冬天來飲用了,

其口味分別如下:

1.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30g一包

2.      蘑菇芝士燕麥片30g一包

3.      榛果杏仁燕麥片30g一包

4.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30g一包

5.      玉米牛奶燕麥片30g一包

6.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30g一包





 

廠商使用不同顏色的包裝來區分不同的口味,

很方便辨認。






 

首先我打開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近聞就聞到有巧克力的香味,

我用剛煮開的開水將它沖泡,

麥片只要經過20秒後就泡軟,

味道還算香、也不會太甜,

只是巧克力味不是很濃。





 

第二天我打開蘑菇芝士燕麥片

它的味道是鹹的、芝士味道不會濃郁到喝多會覺得噁心,

算是很爽口、滿道地的一款燕麥片,

只可惜蘑菇太少、太小顆(因為我超愛吃蘑菇的)了啦~~~






第三天喝的是
榛果杏仁燕麥片

其實我最怕杏仁味了,

不過這包杏仁味不會很重,

所以我可以接受、甚至還將這杯喝完見底喔!!!





 

第四天試喝的是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打開包裝就聞到好香、好香的焦糖味,

光是聞到問到就好想喝了耶~~~

焦糖的香味真的很吸引人,

完全蓋過牛奶的味道,

它的味道是甜的可是又不會太甜,

6包裡面我覺得最香的一包囉!!!





 

第五天打開玉米牛奶燕麥片

因為有玉米粒、所以沖泡後、我將此杯停置在室溫下比較長的時間才攪拌喝下,

發現只需要短短1分多鐘玉米粒就被泡軟,

不須等候太久的時間就可以將整杯喝完了。



 

 

 

最後一包的口味就是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黑芝麻粒很細、很細,

只是黑芝麻粉可以再多加一些,

這樣味道就更香了耶~~~ 




 

 

整體而言,

每包燕麥片只要用高溫開水沖泡、麥片很快就泡軟、容易入口,

而且特色是每包不會太甜或是太鹹,

難怪可以當作肚子餓時來解飢或是當點心來飲用,

在冷冽又嚴寒的冬天來杯暖暖的燕麥片,

就可以讓身體馬上暖和起來,

飲用完長達2小時內還具有飽足感、甚至不會感到饑餓,

它還可以充當女性瘦身時、想要取得輕食的最佳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