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9:18:57口愛的伊

我的嘴唇有救了=>《SOFINA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正產品》之試用心得分享

 

因為自己的嘴唇超容易乾裂、破皮,

為了改善唇部惱人的問題,

我已經使用過好多 ~ 好多 ~~ 超多種品牌的唇蜜,

舉凡強調顯色、潤澤、保濕性佳 ” 的各式唇蜜我都不放過,

可是我最在意的功能是要有『充足的飽水度、強效的潤澤力』卻都讓我失望,

本來就打算放棄再尋覓適合自己的唇蜜(因為都是花大錢卻沒什麼效果),

沒想到美人幫剛好徵求「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之試用大隊,

有這麼好的試用機會當然不能輕易放過了,

沒想到竟然能入選為試用大隊的一員,

超開心的啦~~~

 




 

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在台灣屬於2010年仍未上市的秋冬新品,產品強調能【打造出水亮彈Q的美唇,讓人想一親芳澤!風靡櫻花妹的「星鑽美形唇彩凍」等妳來場美麗體驗】。能跟上流行尖端日本美眉的腳步來使用蘇菲娜最新款的唇彩凍,真是與有榮焉啊!!!

 

 

 

 

我所收到的是色號:PK173 帶有珍珠光澤、粉紅色系的唇彩凍

  

 

 

透明外包裝之正面、反面、2個側面都是日文與英文的介紹說明,

雖然看不懂日文的成分說明部分,

可是透過英文與圖解就了解此產品就是所謂的唇蜜 ”。

 

 

 

拆開外包裝後、就看到產品上有一張貼紙,

原來是廠商用圖解貼紙來說明打開唇彩凍的步驟,

讓人深刻感受到廠商的貼心與用心,

揪感心的啦~~~










 

銀色加上粉紅色的耀眼奪目外殼讓人為之驚豔,

Bling  Bling閃閃發光、鑽石造型的外觀被稱做『星鑽』、真是實至名歸,

充滿時尚奢華風、深具女人味的設計感,

讓人對它愛不釋手啊!!!



 

 

這款色號:PK173屬於粉紅色、還帶有珠光亮澤感的唇彩凍

顏色粉嫩、在燈光照射下更能顯現出珍珠光的閃亮光澤度,

好美 ~ 好漂亮 ~~ 好迷人喔 ~~~



 

 

一直很怕讓大家看到驚嚇指數高達百分百à我的乾燥、脫皮紅腫的可憐雙唇以及黯沉的唇部周圍顏色

因為唇彩凍就是唇部彩妝品、所以一定要試用在嘴唇上,

就算羞於見人的我也只好拍下嘴部特寫來嚇人了、請各位原諒我、不要見怪唷!!!




我的全身肌膚都屬於乾性膚質、連嘴唇都不例外,

所以無論春夏秋冬四季天氣陰晴雨的變化、或是護脣膏的保濕性不夠

都容易讓我的雙唇變得乾燥、龜裂甚至脫皮,

生肖不屬於「蛇」的我竟然三不五十嘴唇就會蛻皮,

如果擦上口紅之後、脫皮裂開的情況會更嚴重,

就算每次上唇部彩妝時都會先塗上厚厚、好幾層的護脣膏都沒有用,

有時候還會嚴重到下嘴唇都破皮流血、真是慘不忍睹啊!!!






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所設計的彎曲刷頭,

就像是符合人體工學一樣、讓嘴唇厚薄處都能輕鬆刷到,

尤其是嘴角最難刷的均勻、可是星鑽美形唇彩凍就是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先將適量唇彩凍點在下唇中央處、然後將刷棒輕輕帶往下唇的嘴角處來擦勻,

下唇兩邊都刷勻之後再繼續擦上唇,

一樣將產品點在上唇的正中央、然後再將刷棒輕輕帶往上唇的嘴角處來擦勻。



 

 

很輕鬆自在、只需要短短的7秒鐘就將上、下唇還包括嘴角都擦上飽滿的唇彩,

頓時感覺到嘴唇好滋潤、好保濕、好水嫩

這種QQ、滑嫩的彈力美唇竟然不可思議的在我身上發生,

經過好幾小時之後我的雙唇仍然保持柔嫩、軟Q的水亮感

這真是我夢寐以求、渴求多年的唇部彩妝品。




此款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秋冬新品之產品介紹如下: 

 

商品主成分:滋潤成分(Ceramide美容液)、美容液成分(海藻萃取美容液洋甘菊精華角鯊烯)。(保濕成分)

 

商品簡介:
想營造更水亮彈Q的美唇?千萬別錯過風靡櫻花妹的「星鑽美形唇彩凍」!

   集合了唇膏、唇蜜、護唇膏三種優秀功能,在日本最大美妝評鑑網站@cosme創下「蟬聯三個月口紅口碑第一名」的驚人成績。貼心的「恰到好處刷棒」,一次就能沾取足夠的唇彩,並完全服貼嘴唇曲線,彩妝生手也能順利刷出完美的唇型,即使是乾燥粗荒的雙唇,也能輕鬆創造嬰兒般水嫩Q彈、讓人想一親芳澤的誘人唇妝。

 

 

商品特性:

   1.柔潤質地的唇彩凍,搭配能塗抹出均勻平滑美唇質感的刷棒。
2.新添加紅色柔彩珍珠,顯色度飽和度提升,打造自然不脫妝的好氣色。
3.無論是任何人的唇色,皆能搭配調和出完美色澤與質感的金色柔彩珍珠。
4.高保濕精華,修護乾燥粗荒的唇部,讓雙唇持續潤澤水嫩。




 

◆ 商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依唇形、角度獨家設計「恰到好處刷棒」,輕鬆快速的塗抹出均勻平滑的美唇質感






 

◆ 總代理公司名稱:

SOFINA AUBE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網址   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整體而言,我對於 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 的評價如下:

保濕性        ★★★★★ 

滋潤性        ★★★★★ 

唇紋改善性     ★★★★★

顯色水亮度     ★★★★★

刷棒設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