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0:31:40轉角遇到烏龜‥♥╯

中秋*




昨晚我們一家四口去我媽的公司烤肉
去到那裡人簡直就是超級多的
大概有2.3十個吧!?
整個很熱鬧滾滾說
之後我們就開始吃起來了
大家也在喝著啤酒


也很感謝一直烤肉給我們吃的辛苦男生
哈哈 ~ 真是全身都滿頭大汗了啦!!
牛小排果真很好吃 美味十足
青椒生吃更好吃
沙嗲品嚐起來也很夠味
我還吃了什麼!?


哦!!對了,還有蝦子啦~~~
也很好吃,夠鹹,吃起來很香
我還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芽~~~
吃到我的肚子都超級無敵飽的


飲料也喝到快撐死ˋˊ
不過很好喝

而大家也都聊天聊的很愉快
喝啤酒的人也都喝醉了ˋˊ
還吐的整個桌子和地上都是ˋˊ
歐邁尬的!!!實在是有夠臭的芽ˋˊ
結果還發生超多好笑的事情
害我們全場的人簡直是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因為他們喝了酒,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糗
哈哈 ~ 等酒醒了,就真的好笑了.....

而我們就從下午3點一直哈啦到晚上12點
回家都12點半囉....
而我當然是一回家就呼呼大睡啦!!
簡直是累死了說
但是也很好玩就是了
大家就這樣聚在一起聊著天
感覺是多們的棒芽!! 哈哈 ~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格外的冷清耶ˋˊ
是因為颱風天嗎!?
還是大家今天都有行程了!?
希望二姑下午會回來芽~~~


飛機趕快起飛
拜託拜託囉....
中秋就是要烤肉才熱鬧麻
不然這樣就不像中秋節了耶
所以所以

期待下午的烤肉囉 !!!!!!!


同時也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哦!!!


上一篇:樂*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