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51:02轉角遇到烏龜‥♥╯

大學生活*




這就是所謂的大學生活!?
沒錯,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
幼概老師感覺人很nice
但是...會當人ˋˊ
還是做個安分的學生吧!!


英文老師,這麼麻.....
話說我覺得他上課有點無聊耶...
而且方式也很奇怪
課本也要跟人家用不一樣的
害我又要多花錢了啦ˋˊ
真是的齁!!!!!

而鍵盤樂老師人超好
因為他就是我們的班導師
哈哈~很體貼我們說
會為我們著想的好老師啦^^
不錯不錯~~~

一整天上下來感覺大致上還ok
而且有些老師會提早下課
甚至本來有兩節課的
結果他也只有上一節就放我們走了 哈~
不過我想可能是開學第一周吧!!
所以囉.....


唉芽芽 ....
自從住進宿舍之後
我就覺得每天都睡不飽的感覺ˋˊ
而且都要好早就起來準備呢!!
有時候甚至是早餐都沒吃就去上課了呢!!

這樣ㄟ害ˋˊ
我想我應該要慢慢調回我的生理時鐘了!!!
不然這樣下去我可能上課一直打瞌睡了啦ˋˊ
這~我可不要芽!

>>>>宵夜少吃點就沒事了芽~~~
就可以早睡了芽~~~~
是是是!!!我知道有很多人想這麼對我說...
哈哈哈 ~ 我會盡量改過的啦!!!!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裝熟!?

許肥 2008-09-12 23:22:46

早點睡啦!!

不要吃宵夜啦!很容易胖ㄉ唷!!

早餐要吃啦!!不吃早餐上課會沒精神的唷!!

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唷! 許肥(關心你)

版主回應
哈 ~ 本人都吃不胖耶
(等等看到的人會圍毆我= = )
有呀!但是都沒時間吃麻
哈哈 ~ ok的啦!!
多謝你的關心呀!許肥先生。
2008-09-14 1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