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8:05:14轉角遇到烏龜‥♥╯

一個小故事…。

有一次,在國二那年,我姑姑遇到了一個男生…

而他人是蠻好相處的,不過個性的話就不太好了…

只要是遇到事情就會爭吵到他贏為止…

因為在他眼中他認為的事情都是對的…

而我也私底下問了姑姑他是什麼星座的…

問了才知道,他是典型的”獅子座”…

而我當下就心想…

我以後一定不會交獅子座的…

並且也和媽媽這麼說…

而我媽媽回了我一句話…

”現在說都還太早了…”

而我也沒有把她聽進去…

因為我認為我不會交就是不會…

直到上了高中…

在高一那年…

大家互相都不認識…

直到有一天…

那個”他”從我生命中出現…

也闖進了我的世界…

當時的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只是把它當朋友的偶爾聊聊天而已…

因為我在那之前就有問過她是什麼星座的人…

之後得知他是”獅子座”的人…

心裡就說說當朋友就好…

但現在真的沒有想到說他會是闖進我世界裡的人…

直到有一次,在他的談話言語中及朋友的鼓吹之下…

我”接受”了他…

而媽媽的話也應驗了…

當時心裡就覺得怕怕的…

因為我是偷偷交的…

所以都不趕很正大光明的…

在那幾天…

有好幾次我都想要和他分手…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根本就不算是男女朋友…

而當時的他也是個不怎麼會表達的的男生…

就在還沒兩個禮拜後…

我提出了分手…

當時我知道他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這點對他很抱歉…

但是他始終依然是不放棄的追求我…

所以我又重新接受了他…

但在這期間…

也因為我們雙方都不太成熟和懂事…

所以時常都會有爭吵的畫面出現…

也因為這樣子導致於我們的感情頻頻亮起紅燈…

但是他依然不斷的跟我說了很多…

而我也有聽了進去…

而也因為以前什麼事情都是他再讓我的…

所以這段感情才會走的如此長遠…

我知道有些事情都是我的錯…

但就是因為我太過的任信。小孩子氣。脾氣問題…

種種的一些原因…

而導致我們一直在爭吵…

但我的這些缺點…

他依依的都”包容”了…

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動…

而直到了高二…

我們分了班…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對他的感情也加深了…

而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愛玩”…

所以我就會常有”吃醋”的現象出現…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很常爭吵…

而高二了…

心中就比較不會害怕關於偷偷交往的事情…

所以就比較正大光明了…

而那時的他或許也變的比較成熟了…

而有時候的我還是對他一樣的兇…

因為從小的陰影關西吧…

也或許真的是他說的我的個性問題…

讓我對”男生”沒什麼”信任感”…

而就在有一天…

我們因為了一些事情而分手了…

原因大部分都是出在於我…

因為我的”不信任” 說錯了一些話…

而導致他對這段感情也累了甚至是放下了…

在那期間…

不管我對他說了多少句的對不起…

不管我對他說了再多的道歉理由…

不管我時時刻刻對他的關心…

也不管我說了在多在多我想彌補的事情…

甚至是我花了4個多小時做的影片給他…

這麼多的努力及心思就是為了想”挽回他”…

但是現在想想我發覺一開始我就做錯了…

因為那時的他早已經對我心灰意冷了…

只是我自己還在那邊對他死纏爛打而已…

就如同他說的” 根本沒給過你機會”…

這句話不知道他說出口心理是怎樣的…

但在我心裡彷彿是在滴血一般…

但是在那期間不管他對我說出了多麼刺眼及傷人的話語…

說不心痛是騙人的…

但這我都不在意…

因為畢竟是我先傷害了他…

在我心中只想好好的彌補他而已…

那些的話語我都不計較了…

但是就在有一天…

他對我說出了”賤女人”三個字之後…

我變對他徹徹底底的死心了…

我不懂他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怪我…

他都只想到他自己…

那別人呢? 他有想過嗎?

只會對我的誤會加深而已…

從來沒有減少過…

而也對我說出了很多很多刺眼的話語…

最讓我心痛的是…

他竟然還對我說:會先死的是我… 胃都出問題了…

天啊! 我會這樣是因為誰? 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

這種話他竟然也對我說的出口… 讓我真的真的好心痛…

再那一刻,我便決定不再對他留戀了…

因為我的苦心只是換來一輩子的絕情…

以前的我,或許如同你們說的太傻了…

但是我覺得我傻的值得了…

因為他的那些話讓我徹底的對他看清了…

而也讓我徹徹底底的對男生改觀了…

雖然這件事情錯的最大是我…

最起碼我也到過歉了‥

但你說出的那些話真的是不應該…

畢竟曾經相愛過…

你的”心”真的太狠了…

那些話你竟然可以對我說出口…

反正一切也無所謂了…

從此之後,你我只是的”過客”而已…

朋友眼中的我好傻…

但我要和你們說…

也許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夢結束了…

人也該清醒了…

不需要再留戀了…

或許我是個”愛情”失敗者…

不懂得什麼叫做”愛情”…

也不懂得如何對男生體貼及溫柔…

但現在有了教訓得到了經驗…

讓我也慢慢的體會男生所需要的是什麼了…

或許在”愛情”世界裡…

我是不被允許的吧!?

現在的我…

應該怎麼想也想不到…

有一天”愛情”竟然是我最大的致命傷吧…


寶貝 2007-07-17 23:01:42

四個寶貝一起同唱

哈哈哈


我們要幸福!

版主回應
是啊!! 我們要幸福 ︿︿*

不過是"友情"要幸福~ 哈哈~

但是有"我們要幸福" 這首歌嗎?
2007-07-18 10:12:09
妳的開心果。小桃子。 2007-07-17 20:47:33

看完以上的故事之後。..

覺得實在太不珍惜妳!..

算了。..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

我們就向前看。..

會是很好低!..

只希望妳要勇於面對。..

希望妳以後能夠交到更到的男生。..

交我ㄝ不賴唷!^ -- ^

妳做捨麼選擇。..

我永遠抖支持你。..

幹巴茶!!

希望下次看到妳。..

是嶄新的妳嘿。..

要微笑. ^ ^ .

加油,加油,加油!

支持妳,萬歲!

要快快樂樂給妳家

的小桃子看唷!

呼c c ! ^ v ^

版主回應
唉…如果要說,真應該不是珍惜或不珍惜的問題

而是我實在是沒資格來談"愛情"…

只能說我太傻了吧… 傻到一種地步了…

而"愛情"對我現在是最大的致命傷…

所以我也不會想再去碰了…

已經看得很淡很淡了…

放心的,我會盡量開心…

慢慢的從陰影中走出來…

讓你們看到一個全新而不一樣的我…

這些日子,謝謝有妳們 ︿︿*

貓& 大可愛& 桃子 ︿︿* 愛妳們~
2007-07-18 10:11:13
─═╬ 貓仔╭☆♀ 2007-07-17 18:34:52

看完了故事,有心酸到搭感覺!!

不過愛情裡頭,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搭!!

所以,腦婆,在那裡錯,就要勇敢搭爬起來!!

現在不交沒關西,以後交個好搭!!也是不錯唷!!

愛情以前對窩來說,也是個致命傷!!

但是窩還是面對了!!不在逃避!!勇於面對!!也是不錯搭!!

而尼現在最重要搭事,就是要開心一輩子!!

窩咩說好搭,不管在哪裡,彼此都要開心,對吧!!

相信尼可以做搭到!!

過去就過去吧,越想自己更煩而已!!

因為窩不想再看到那個墮落搭女人了!!

付出搭已經夠多了,停止吧!!

讓自己開心走出來,不是比較好?!!

這是尼常交窩搭,大笑3聲,哈哈哈*

尼做到了咩?!

版主回應
呵呵~ 想想以前的我的確是個很傻的女人…

但又能如何? 愛上了都愛上了…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那以前的傻女人了…

妳說的對,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

因為有了這次的傷害,讓我經歷了很多很多…

也讓我想了非常的清楚了…

我想我真的很可悲吧!?

萬萬也想不到,我會有這麼被傷害的一天…

且也竟然會被罵那三個字… 我傻眼了…

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得在意…

不可能會不在意的…

講難聽一點,他都這麼說了那我為何不如他

所願呢? 這樣子他不是會更爽更高興嗎?

到頭來我只能說…

在"愛情"世界裡我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傷害"只是會越來越大而已…

我今天唱歌給妳們聽…

我有做到了大笑三聲…

哈哈哈~~~~
2007-07-18 10: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