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4:18:31evelyn

最近焦慮有感

從星期天開始,婷跟爸媽提到他男友要提親的事

轉而我的婚事也開始有了雛形

初步約好爸媽跟對方家長在下星期六見面

 

但我的焦慮症狀也慢慢來了

感覺每天晚上都無法輕鬆的入眠

白天腦筋也不斷想起雙方家長見面的事

再加上我五月要出國的事

這兩件大事都讓我十分的焦慮

 

對於坐飛機

我害怕不安全、害怕壓迫不舒服、害怕旅途中發生意外

但四人已成行,臨時爽約似乎也不好

 

對於婚事

我害怕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會吵架、會弄得不愉快

害怕有許許多多的瑣事

害怕即將離開我熟悉多年的家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的害怕與焦慮呢????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