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05:25evelyn

喜歡今天

今天是廣告研究的最後一堂課
也是這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或許是課程結束了
整個人就是輕鬆了起來
這是這幾個月來
很難得真正開心的時刻

早上上課知道同學琪只做到這個月底
我忽然也就對自己產生了信心及勇氣
是啊,每個人都有對自己工作上的生涯規劃
我又何苦執著而不敢離職
怕找不到工作
怕東怕西的呢
想通了之後
整個人豁然開朗了起來

而下課之後
因為和小櫻約吃飯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索性搭上公車悠閒的繞來繞去
公車繞了木柵一大圈

看著窗外夕陽的餘暉照進來
以及一些熟悉的木柵街道
不知不覺喚起以前五專時候的回憶
耳邊再邊聽著喜歡的mp3歌曲
我忽然很能夠enjoy這樣獨自一個人的悠閒時刻

原來我也是有心靈平靜的時刻啊
我很喜歡晚上小櫻說的
『該發生的就會發生,不會發生的就不會發生』
『不要白擔心了』
『心靈上的不適需要慢慢來,急不得』

我喜歡今天
喜歡今天的心情
喜歡今天的小櫻開導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