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3:50:01Dana

他是奔喪的旅者

26 十一月 2016, 01:16
他是奔喪的旅者,在煙雨的路上在風嘯的地鐵站,感覺像是掏空了思緒,不與心靈交會只有過路,這是一塲告別一塲季末的旅行,你要接受的友好安慰還是終止思念,在在凝望的眼也嘆不回逝去的靈,呼吸的靜謐在這個時刻對照著死亡,存在不存在,歷歷在目的過去,在影像交疊的故事間找一個回朔的聲音,比風還輕的幽靈鑽進的去處讓冥想掛在你不想去卻拒絕不了的地方,人是被時間推著走的,在意識與身體之間,在天空與想像之間在一堵牆的想像之外,在人際疏離與深呼吸的那口陌生,沈浸的對錯以為的以為,腥臭倒流的一口痰液提醒著我該去休息別再希望著感覺能有多好,日子已經在心悸之外的幸福,想像不如踏實來的恬靜,回到靜穆的那口記憶,雖然這世界有太多的旅者過著與你我相同的日子,上演著過去發生相同的事,沒有例外,呼吸就是一口空氣的記憶,我要上床去睡覺了,廢話只是一場時間的填補,我需要睡眠,明日晨曦曙光我真不希望在眼皮上遇見只想在黑暗之中好好賴著昏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