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00:43:29Dana

想說什麼嗎?

11 APRIL 2016, 16:59
想說什麼嗎?是的我一直不安寧心不停止的說著念著想著,思緒總是跳耀如麻的竄動,所以訴說是我唯一可以解脫情懷的去處,但我懼怕與人分享,始終就是敬畏不信任人的傾聽,一來怕耽誤怕無趣令人生畏,所以從來都未曾真正說出靈魂心靈的苦悶,我也不羨慕那些能將自己脫口而出的悲傷寄託於人的人,我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孤單我的天馬行空都在筆墨間彷彿置身於擁抱的軟雲之上,得到紓緩解脫。
11 APRIL 2016, 16:59想說什麼嗎?是的我一直不安寧心不停止的說著念著想著,思緒總是跳耀如麻的竄動,所以訴說是我唯一可以解脫情懷的去處,但我懼怕與人分享,始終就是敬畏不信任人的傾聽,一來怕耽誤怕無趣令人生畏,所以從來都未曾真正說出靈魂心靈的苦悶,我也不羨慕那些能將自己脫口而出的悲傷寄託於人的人,我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孤單我的天馬行空都在筆墨間彷彿置身於擁抱的軟雲之上,得到紓緩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