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57:40麥穗田裡的波浪

[小麥熊奇遇記]一.去泉水旁的樹叢摘野莓

[小麥熊奇遇記]一.去泉水旁的樹叢摘野莓


大家早安!我是小麥熊,我現在要出門去玩了!
(小麥熊充滿精神開心的走出小木屋前面的木頭階梯,往馬鈴薯家的方向去)


馬鈴薯!馬鈴薯!你起床了嗎?
啊?!是小麥熊!(小小熊從窗戶探出頭來)
早安,我的馬鈴薯!
親愛的小麥熊,早安!

(馬鈴薯開門歡迎小麥熊進屋子,牠們一起享用了蜂蜜口味的蛋糕和一杯熱騰騰的茉莉花茶!)

真好吃,我最喜歡甜甜的食物當早餐了!謝謝你,馬鈴薯!
不客氣,小麥熊!
那麼,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一起去森林裡玩吧!
嗯,在中午之前我們可以到泉水附近的樹叢,摘好吃的野莓子!
我也最喜歡野莓子了!

(小麥熊和馬鈴薯一起出門朝魔幻森林中心的泉水方向出發)




啊!今天的天氣很好,空氣也很新鮮!早上的露珠還有一顆沒散去呢!
(馬鈴薯坐在小麥熊的肩上,抬頭往小麥熊指的方向看去,樹枝上的蜘蛛網中間,的確掛著一顆晶瑩剔透的小露珠呢!馬鈴薯轉頭對小麥熊露出滿意的微笑!)


啾啾、啾啾!(一隻小鳥從森林飛來,牠的臉頰上有著兩塊紅咚咚的腮紅非常的可愛,牠是小雀鳥!)


小雀鳥,你早啊!
小麥熊、馬鈴薯,早安!
小雀鳥,這麼早,你去哪裡了啊?!
我去泉水的附近洗臉,還有吃早餐!你們要去哪裡呢?
我們正要去森林玩呢!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呢?
好啊!我剛才看到樹叢上面結了很多你最愛吃的野莓子呢!
(小雀鳥飛到小麥熊的另一個肩膀上,停下來!)
那真是太棒了,對不對?馬鈴薯!
(小麥熊和馬鈴薯都吞了水口,想要盡快吃到新鮮的野莓子!牠們三個一路上唱著歌,愉快的大步走向泉水的位置!)


啦!啦!啦!我們永永、遠遠都是好.朋.友-!~~~
(前面就是泉水了,水聲淙淙地傳過來,小麥熊牠們都很興奮!)
你看,就是那邊!
(小雀鳥從小麥熊的肩上飛起來,飛在小麥熊牠們的面前,指向樹叢的方向!)
哇!馬鈴薯你看!滿滿的都是我們愛吃的新鮮的野莓子!
是啊!小麥熊!紅紅的野莓子都已經熟透了,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麥熊和馬鈴薯跑向樹叢,看到眼前長滿的紅色的野莓子,非常的開心!牠們立刻摘起野莓子吃了起來!小雀鳥飛在樹叢上面,看著小麥熊牠們滿意的吃著野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