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5:32:46Evelyn

9.21 鬼片...@@

今天....下午....
4點多....
我又到了ㄚ京家~
呵~
因為阿京說要今天作手機套~
結果...我到他家ㄉ時候....
ㄚ京和呆整個很苦惱+氣憤~
別懷疑....
他們不是吵架....他ㄇ甜蜜ㄉ很咧~
哈~
是因為阿京玩的網路遊戲(反三國志)卡關了@@
需要數學和邏輯很好的人才解的開~
所以我去之前一個小時....他們就已經在解這個題目了~
真的好難...
到最後應該是我們三個一起把它解開的~
好複雜..又好多限制的東西...真是>"<
後來....
我跟呆先裁布...
裁完之後.....ㄚ京就說要帶到公司去給機器用..比較快^^
所以..我們就坐在床上聊天看電視囉~


晚上阿....
呆說想吃牛排....我們就去ㄚ京家附近的貴族吃飯~
他們ㄉ麵好難吃....呵呵~
再一次....我又被阿京嚇到了~
我想....呆阿...以後不是2袋米...我說3袋.....
你說....4袋是八??
4袋....應該夠1個月了八~哈哈~
吃完飯...回阿京家看....類似鬼片.....ㄉ片子....
媽呀....我快被嚇死了~
我抱著ㄚ京的枕頭~
它快被我抓破了...哈~
ㄚ京..你最好檢查一下~^^
期待成品唷^^

上一篇:9.20 可愛ㄉ腳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