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2:01:57I am Evelyn

相處模式改變了嗎

今天 男朋友突然跟我說  我很不得體
因為兩件事

第一  男朋友公司吃薑母鴨  他叫我一起去
在放食材入鍋時  也放了男朋友愛吃的金針菇
順口向男朋友說 親愛的  我有放你愛吃的金針菇哦
男朋友的組長就開玩笑說了男朋友一下

這件事情我有反省過  確實 可能我太不注意場合
太口語化  因為我和男朋友平常都互稱親愛的  我也很常幫他夾菜
所以這點我還滿覺得可能不適當

第二  男朋友很喜歡打麻將 而牌咖也都是身邊認識的朋友
也還滿固定的排牌咖   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也三年多
一直以來與男朋友的相處模式 就是如此
我會偶爾與他撒嬌口氣  也會摸摸他的頭  肚子等等
最近 突然間 男朋友也說這樣很不得體

事實上我很難受  我覺得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甚至覺得這是貼心 愛他的表現
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現在會變成我們之間的問題

男朋友說  以前不在意 是因為不夠成熟
而現在在意則是希望我能更好
但我的感受怎麼很像是男朋友為了自己的面子 怕丟臉

在一起三年多  男朋友的朋友圈 在這一年也換了新的
是因為這樣才讓男朋友希望改變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想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釋懷這樣的事情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