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1:40:39果凍

這樣呢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忙碌到一種境界
我實在沒法跟朋友連絡
也沒法上網分享心情

從一個多月前
我每天都是半夜才到家
很多時候更回不了家
去住朋友那裡
有一個星期完全沒回家
甚至幾次到朋友家已經凌晨四點
沾一下床就要出門上班
我待的地方叫學校
早上七點五十要到校的
但是
我幾點下班阿??!!
我們真的是一個很另類的單位=.=
後期身體累積的勞累
讓我像遊魂一樣
簡直快掛了

也因為有一個很"特別"的主任
讓個性善良的我
居然狠狠詛咒起人了
這部分的情節
是個Long story

不過一切一切豐富的經歷
即將進入倒數
暫告段落
邁向新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