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7:33:35Evelyn

TOM FELTON 給一名fans的回信

嗨!
很抱歉太晚才給妳回信,很高興妳喜歡我演的戲以及我以前拍過的電影.
之前在暑假中,我很忙於學校裡重要的考試G.C.S.E,我考慮了很久,我曾經必須得趕上學校課業的進度,因為等會兒我還得拍哈利波特三的第一章節.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首映會將在五月三十日於倫敦舉行,或釣鴟伎嵺睋棶|在那兒看到妳呢!
釣鯉魚仍然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繹者插個話~為什麼只釣"鯉魚"啊???)我們時常照著捕獲和釋放的規定非常仔細的把魚放回水中,所以牠們都沒有被傷到.我曾經在新英格蘭輔助過大三(大學三年級)的國際性釣鯉魚比賽,美國將在明年2004年8月舉行釣鯉魚比賽,我希望今年我能再去一趟.我的大鯉魚能有16.88公斤重,有誰有任何大的鯉魚照想寄給我嗎?

我特別愛聽Tupac和Biggie式的饒舌樂和嘻哈.

每個人都詢問我是否有女朋友,答案是"沒有",我的生命中還未出現一個特別的女孩,所以我需要找一個可愛的女朋友.

我們是一個真正的家族, Fan Club,如同"真正的我只有一個" 的主要的 "The official Tom Felton Fan Club" -- 這是一個真正的而不是官方的(俱樂部,網站).
我真正的Fan Club只有一個,將在我的網站於三月公佈.
www.TomFeltonFanClub.com,你將能獲得我的照片和在所有不同電影裡的模樣!
看來在不久後我很快就能知道到你是誰了!

Love
湯姆.費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