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1:48:09瑪莉歐

忙碌.......讓我暫時忘記一切

忙碌......堆積的忙碌
要叫充實嗎?也可以......我有想好好大玩特玩的感覺
忙碌讓我沒了頭腦 雖然本來就很笨
忙碌也刷白了我的暗沉 換來一張平版的臉蛋
或許 這也是好的 臉和眼睛也是血肉 會麻痺 會疲勞
他們需要休息......

其實我是真的不能體會
啥叫做心繫著對方
我對他的思念始終如一 不論在何時何地
可是他就在身邊的時候 卻覺得好遠 兩個人的心好遠
走路離得遠 上課坐的遠 坐在後座的時也離的遠
兩個人還要禮貌地像是陌生人一樣
這是我的選擇吧!不能後悔了!

可能我的車車來了以後 我坐到大欣兒的車的機會就更少了
我的白乳牛可能就是我的honey了
想起來也有股淡淡的哀傷......
暑假過完那股陌生感就更深了吧......
努力規劃 充實自己 尋找新的方向和力量
我還是會更好的^^
其實想一想 粉紅不粉紅也沒那麼重要啦
藍色綠色黑色都很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