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23:41rossi

今天雨很大,一把小伞,很开心,因为很久没有这样一起走了
上一次一起总回家是什么时候,我已经记不得了.

还是那段熟悉的路,还是那些不着边的话题

我尝试着不让你淋到,只是,这太难了.
你越走越远.
雨越来越大.我用手搂住你的肩,
只是才踏出几步,你就不耐烦的扯开了

虽然我只是不想让你淋到,没有别的动机...




这让我想到从前,
似乎每次这种时候.
都会得到这样的回应.



我错了吗?

你扯开了我,继续往前






太久了,我仍旧没办法走出来.
是什么让你烙在我心里.是你对我的好吗?
还是几年前,第一眼见到的你?



你家楼下,
我的唯一印象,
注视着你不回头的背影,
消失在拐角出.


我陷得太深了,
其实这并不要紧.
要紧的是,我并不知道我陷得这么深理由.
是我因为我还爱着她吗?
爱?可笑....



又或许,我是在寻找那个遗失在角落里的自己.


只是,每当我从睡梦中醒来.
脑子里的那个人,

让我明白,

这不可能了.










;;;;;你在找什么?


;;;;;我不知道


;;;;;

;;;;;

;;;;; 可笑...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