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1 11:51:12

 保持點距離 好嗎?


2001/7/1或許是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也從來沒有這樣的人對我...
讓我覺得怪怪得...

你是我去MBT受訓時認識的朋友...
雖然我們很聊的來...
但畢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熟悉...
因為只見過幾次面...
聊過幾次天...
雖然我告訴了你很多關於我的事..
那是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個可以放心的人..
所以我不擔心...

但接二連三的訊息...
連續幾天的電話...
讓我有點擔心...
回來之後的那一天見面..
我們出去聊了下天...
接著你還說要再找我出來玩...
你說要找我去看MTV...
你說我想去花蓮要找我一起去....
也許你沒有別的意思...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像你開玩笑所說的...
別太信任你..因為你可能是壞人...
這樣..讓我擔心了起來....
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子對我...
讓我....很摸不清楚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所以這兩天你找我出去我都用別的理由拒絕了....
因為..我真的會怕..

今天你又打電話給我說月底要找我去花蓮..
而且還是和你的朋友....
我....
更不可能去了....

現在的我開始想逃了...
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的...
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因為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放得開的一個女生...

我不會和認識不久的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或是去一個可能會發生任何危險的地方...
也許是我想太多囉...
但...現在的社會...
我是應該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

可能我在逃避...
可能你對每個人都這樣...
不過..真的是嗎??
我不相信...
所以....
我們還是保持點距離好了...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