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0:40:23動詞 名詞 頻率副詞

我夢中的岩岸墓地

寶藍色的海洋穿透過我所看到的地平線
連結到天的另一邊
在我視線所即的岩石
就像灑了遍地的鑽石

一尊一尊不規律凸起的山石
上邊築了一座一座的噴泉池
雖是視線所即
但卻不像望遠鏡裡的世界
那樣狹隘
而像擁有360度的視野
那樣清晰
那樣透明
那樣立體

我夢中的世界
像是遺失了那兩百度的近視
所有的事物都是那樣的一覽無遺


站在其中一塊小山石上
掩飾不了我內心的無安全感
遮掩不了那兩百英呎深的恐懼

在夢中的我
躊躇不定
望著西北方岩石
有人在我耳邊輕輕的告訴我:
那是我買下的一塊墓地。

一個為我自己買下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