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4:55:16動詞 名詞 頻率副詞

我的國三夏天

音樂會將一個人當下發生的過去回憶
深深的在腦中寫下樂譜 留下紀錄
有時候只是短短的一段前奏旋律
卻發現過去竟歷歷在目 如此透明

3月4號氣溫驟降的晚上
我坐在電腦前下載MP3
霎時喇叭傳出一首熟悉的歌
那年夏天的回憶波濤洶湧頓時間被勾起一般
不疾不徐的旋律
夾雜著我國三夏天的回憶
瘋狂且輕狂的回憶

面對剛結束學測的假期
沒有符合邏輯的致上理想
沒有打算編織的夢想
那年夏天
未來被我踩在腳下蹂躪

第一次午夜晚歸
第一次讓雨淋透我
第一次接觸男孩子的CS
第一次公然羞辱最疼我的人
第一次長時間腳踏車成為我代步工具
第一次瘋狂的享受青春
也是第一次猶疑我如此怯懦

那年夏天 徜徉在屬於我的15歲
一個目無王法 藐視禮教的15歲

我的國三夏天 充斥著叛逆的氣息及令人嘆息的過去
後悔著不堪的言行 卻留下一段動人心玄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