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13:25:59動詞 名詞 頻率副詞

盡頭的那端有些什麼?
你看的到嗎?

生活中的瑣碎小事就是如此
有時決定要去做一件事卻不曉得接著出現的結果是什麼
承擔責任需要勇氣還有責任心
生活中 多拿出一點勇氣和責任心
對人 對事 是不是更該盡心去做? 去負責?
已在這地球上存活了17年 但我卻踏實的做過幾件事?
我那包裝的很漂亮的責任心可曾開封過了?
成長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也是切不斷的程序
即使到了70歲 人也會成長 也要成長
那濫竽充數的責任心也掩飾了好一段時間

從小到大 你為我負了不盡的責任
學習負責
是你一直在教我的 一直在傳達給我的思維
我卻未曾將責任心拆封
今天 我要去把它找出來 拆開包裝
好好學習負責
領悟你所想傳達給我的



媽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