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02:46:19動詞 名詞 頻率副詞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摸雪
空氣裡的溫度很低
雪的溫度跟空氣比較
怎麼雪格外的溫和?

刻板印象

已經快要17歲了

最近的我
到底是怎麼了

你問我過的好不好?
承蒙你的關心
我過的很好
健康的好

你問我過的開不開心?
承蒙你的關懷
我過的很開心
膚淺的開心

最近的我
到底是怎麼了

像有一齣戲碼不斷在我腦中旋繞
像有一個聲音不斷在我耳中重複
像有一斷旋律不斷在我耳邊播放

我不曉得那究竟是些什麼
我只知道擾亂我思緒
複雜我細胞的

只單單是幾個簡單的音符罷了

我什麼時候可以大聲的說出來?
什麼時候我可以大聲的說出:
我真的真的

開心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