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2:31:55愛能怎樣?

替代品

因為愛你,所以愚蠢的把時間全部花在你身上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心裡還是在想著你。

不能好好吃頓飯

不能玩個痛快,


把另一個它當作是你,

因為你們相似

卻比你溫柔

卻比你了解我



只因為我們是那樣的關西 [嘆

心太複雜

淋雨沉澱心,

走過來替我撐傘的他,

我多希望是你˙




我對他說了自己覺得很殘忍的話˙˙

[就算你被當成替代品也沒關西麻?]

他卻轉過身用一種很溫柔苦笑的看我


什麼也沒說˙˙





這樣讓我更傷心˙˙
把別人當成替代品˙˙


他的溫柔ˋ笑容讓我暫時忘記你˙˙˙˙


要是我愛的是他˙˙不是你

那該有多好˙˙

上一篇:健忘症

下一篇:不要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