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8:11:20小矮

奇怪,SBL真的好奇怪!

我很喜歡何守正。

喜歡看他在場上默默的穩扎穩打,

喜歡看他在場上不挑釁、不搶功,

喜歡看他把個人得分看得很輕,卻把團隊得分看得很重,

的確,身為他頭號球迷,我還是不得不承認他少了爆發力,

也少了積極搶分的態度。

但是我就是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觀賽的球迷總要在旁吶喊~

「田壘!1000分!1000分!」

「野獸!灌籃!灌籃!」

更不懂為什麼身為專業球員的他們情緒要被球迷煽動,

就算不是出手的好時機、就算隊友有更佳的得分機會,

被球迷一鼓動,他們就不管了,硬是出手,

那就算你拿到1000分了、你如球迷所願的灌籃了,

那又怎樣?

你的出手已經把你身為一名職籃球員的專業性抹滅掉了耶!

要和球迷拉進距離,

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時,你都可以輕鬆的玩啊!

要多HIGH都沒人管你,

可是真正在比賽的時候,

你該有主見、你該穩定的,不是嗎?

球迷觀賽,你比賽,

球由你掌控,你才是主角啊!

如果要顧及球迷在場邊的情緒,

那你何不轉行去演藝圈?

球員不該是為掌聲而打球的。

我想,這或許究是為什麼我喜歡何守正的原因,

因為在球場上,他專心的只聽的到自己打球的節奏。

阿正,你不認識我,但是我一直為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