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21:08:23小矮

越靠近‧越遙遠

你,總算主動連絡我了...

是一種期待之外的驚喜,

但驚喜之後,接踵而來的,是落寞,推翻一切期待的落寞。


對你還有感覺嗎?

不,已經沒有了,那我為什麼會期待呢?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這種心態就像...

掉了一隻玻璃鞋的灰姑娘,期待王子會找上自己,

但,她所希冀的不一定是王子,也許是那隻被她遺落的玻璃鞋,

成雙的玻璃鞋才能拼湊完整的美好記憶。


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很好,

也開始認真、積極規劃自己的未來了,

我的開心可能僅次於你和你馬麻唷!

可是...

在開心的同時,我卻驚覺,我們之間的話題變的少的可憐,

你的世界我進不去,我的世界你沒興趣,

我們聯絡上了,有彼此的手機、MSN帳號...

兩人之間的距離該拉近的,

但實際上卻變遙遠了,

遠到...我感覺不到你,

原來真正迫使人產生距離的,不是時間,

是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