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2:55:54小矮

{Thu Oct.1 2004}歹徒自白書

在豪宅樓下,屏息,靜待“目標物”出現...

等我們計畫綁走的“肥羊”(其實完全性的不肥)一步出大門,

大家便以佼健的身段(其實只有ming ming一個人身手好)倏的逼近他,

先往他頭上套上不透光的大米袋、再分別把他的手、腳牢牢的纏上童軍繩,

最後由很man的ming ming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其實有偷偷顛了幾下腳步)

把他往肩上扛,

再丟往後車廂,一切,就像電影中的喬段一樣簡單...

是的,我們幾個犯案了。


我負責綑綁他的雙腳,當時,我感覺到我緊握童軍繩的雙手在微微顫抖,

是緊張?還是興奮?Who knows!這可是我的初犯耶!

ming ming架著載著受害者的“凶車”,

我載著圓,雅美載著Ian,在後方護駕,

氣定神閒,誰也沒看出來我們是一宗綁架案的歹徒,

到了目的地,ming ming再把他扛出車廂,呼~還有氣,

喔ㄨ!別用那無辜的眼神看我們嘛!

你問我們這樣做究竟有什麼目的?

嘿嘿!我們不要錢、不要色(不過其中一名女綁匪,我可不敢保證...)

只是要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回憶,

狗狗,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