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02:12:40

【佐櫻】you are my onlyone × 全 ( R16 , 慎入)


佐櫻 》you are my onlyone (R16,慎入)




01.

  

  他走了

  

 

  走得無聲無息,走得乾淨

  沒有激烈的爭吵,也沒有預料中的歇斯迪里

 

  「我們還是分開吧」還記得那天他是這樣平靜地說著,平淡的彷彿過去的一切都只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這樣對我們都好。」

  

  他說這話時她是背對著他的,手裡還正在削著他最愛吃的番茄。

  「……」她沒回話,只是默默的垂下頭,繼續為他削著水果,彷彿對於這樣的提議一點都不意外。

  「妳不回,我就當妳答應。」對於她的不理睬他並沒有發怒,「這裡的租約還有半年才到期,就讓給妳住吧。」他走到窗戶旁邊,望著窗外「找時間我會搬回以前的住處。」漆黑的瞳孔中,只看得見冷靜和無限的冷漠。

 

  俐落地把番茄切成方便入口的薄片,她將擺滿番茄的盤子放在餐桌上,轉身清洗著刀具和沾板,依舊沒有發表任何的意見。

 

 

  望向桌上切得整齊的番茄,他沉默了半晌。

  「以後,別再為我做這些了。」他殘忍地宣布著他們的終點。而她終於停下了手邊的工作,抬頭望進他的眼眸。

  

  「這就是你想要的嗎….?」碧綠的眼睛中,瀰漫著一股說不清的哀傷。

  「恩。」單音節的回答,表示著他堅定而不容拒絕的狠心。

 

  輕嘆了口氣,她垂下了眼,「那就照你說的做吧…..

 

  「東西都留給妳吧」邊說他邊走向了玄關,「我還有工作要先出門」草草地套上了鞋,他回頭望向了她,「搬走的事,我會盡快。」語落,他便關上了厚重的大門。

 

 

  也關上了他們彼此的心門。

 

 

  「宇智波佐助你真自私….」停了半晌她才緩緩地道出,然而卻再也沒有機會表達給他知道。

  視線逐漸模糊,她蹲了下來,放任眼淚肆意的流著。

 

  屬於他們的道路,在這天分了歧,再無交集的可能。

 

 

 

02.

 

  冷汗伴隨著胸口劇烈的起伏,春野櫻驚喘著從床上坐起。

  

  滴答滴答

  撫著胸口,她緩緩地看向牆上的時鐘,才凌晨四點。

 

  這是她分手後第無數次夢到他。

  那個總是讓他魂牽夢縈的男人,宇智波佐助。

 

  52天,他已經離開52天了,但所有的一切,依然如同52天前一樣,什麼都沒有變。

  不論是屋裡的擺設,亦或是她對他的思念和感情,一切都如舊。

 

  就像是所有老套的言情小說,失戀後的厭食,恍惚,行屍走肉,他春野櫻每天每天都在感受。甚至只要想起任何有關他的事情,淚水就像無法關緊的水龍頭般,不斷的落下。

  

  現在的她,就是這樣,只能仰賴著回憶過日子。

  也只有回憶裡的他們,是甜蜜快樂的。

 

 

  從12歲開始,宇智波佐助就是春野櫻口中那個最喜歡的男孩,每天像個花癡似的跟隨著他,那時的她還太小,只認定著這是她對於宇智波佐助的迷戀。

  直到後來她長大了,她才知道這種捨己為他,不求回報的迷戀,其實是愛。

 

  是的,她春野櫻,這一生都是為了愛。

  而直到她明白了自已是愛佐助時,她更能非常肯定的表達。

 

  春野櫻這生,都是愛宇智波佐助的。

 

  而後當佐助回來木業時,他們已經20歲了。當所有的人都指責著宇智波佐助是叛忍時,只有春野櫻選擇擋在他的面前衛護著他,也只有春野櫻打從心底接納了他。

  她在佐助最需要她的時候選擇跟隨了他,也終於在愛了他八年後,得到了他的人和心。

 

 

  然而,當宇智波佐助終於被村人接受,終於被肯定,也終於當上暗部隊長,功成名就時,他離開了她。

  宇智波佐助一直都是自私又自我的,這點春野櫻從小就有深深的感受,只是她不知道他竟真的如此狠得下心,就這樣離開了她。

  

  和他在一起的兩年,除了一開始的熱戀,爾後維繫感情的熱源一直都是靠著櫻的,宇智波佐助是不擅長表達感情的,這大家都知道,但春野櫻也是需要溫暖的,有時她甚至會懷疑,佐助真的愛她嗎?

 

  也就是在這樣缺乏溝通的狀況下,他們終於漸行漸遠,春野櫻甚至完全沒有理由可以反駁宇智波佐助要分開的決定。

  但即使如此,她還是深愛著他。

 

 

  夜,好冷。

  裹緊了身上的厚被,春野櫻將自己蜷縮了起來。想像著宇智波佐助的體溫還在自己的身邊。

 

  

  一夜無眠。

 

 

 

03.

 

  60天。

 

  這是他們分手後,她第一次看見他。

 

  天空正飄著小雨,全數打落在春野櫻辦公室的窗沿,隔著玻璃,她看見宇智波佐助在隔壁棟大樓,沿著與她辦公室位子平行的走廊行走著。他並沒有穿著暗部的服裝,而是一身輕便,一臉平淡的表情,穿梭在醫院的病人群之中。

 

 

  心跳,似乎漏了好幾拍。

 

  他還是一樣的好看,白皙的皮膚,堅挺的鼻樑,還有從前那吻著自己的薄唇,以及她最愛也總是著迷的,他那黝黑而深沉的雙眼,彷彿總是能看透她一樣,從前他們總是可以這樣深情的望上彼此一整天。

 

  沉溺在過往的回憶,春野櫻只覺得心頭一熱。

  然而當她再度回到現實,宇智波佐助早已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櫻心一慌,有些狼狽地站起身,想用力用肉眼尋找那讓她朝思暮想的身影,卻發現佐助早就已經走遠了。她頓時只覺得頭重腳輕,思緒一陣混亂,整個人不受控制了起來。

 

  他來醫院是怎麼了?是哪裡不舒服嗎?還是受傷了?

  千百個猜測迴盪在櫻的腦海中,她意識到了,原來自己還是很關心宇智波佐助,根本放不下他。

 

  然而正當春野櫻還沉浸在自己胡亂思緒中,辦公室的門被推了開。

 

  「小櫻」推開門的是山中井野,一頭美艷的鵝黃色秀髮,跟她一樣有著美麗的朝氣,但今天的她卻不如同往常般的直率,而是一臉猶豫而有些吞吐的訴說著她接下來的話語。

  只見櫻有些疑惑的望著井野,卻在井野說完了來意後,慌張地與井野擦身而過,不顧井野的叫喊,筆直的往隔壁大樓的急診室直奔了過去。一雙美麗的碧眼上,寫盡了無數複雜的情緒和擔憂。

 

 

  「小櫻佐助昏倒了,被送進了急診室

 

 

 

04.

 

  急診室內,充斥著醫院難聞的藥水味。身為醫忍,櫻對於這樣的味道以及景象已再熟悉不過,她也時常在這裡替急診的病患治療,對她而言,不過是習以為常的工作而已。

 

  但當對象換成宇智波佐助,一切似乎就不再那麼得心應手。

  只見宇智波佐助雙眼緊閉,臉色蒼白地躺在病床上,呼吸急促,胸膛上下起伏著,額頭上佈滿著冷汗。

  行醫多年,櫻一看就知道這是因為長期疲累抵抗力不足而引發的急性感冒,難怪方才在辦公室看到他時,覺得他的臉色有些不對,看來他應該是因為感冒才來醫院的,卻因為長期太過勞累,加上又在發燒,體力不支才昏倒。

 

  望著佐助有些深鎖的眉頭,櫻不禁有些心疼,無意識地伸出手,揉了揉佐助的眉心。也思索著是不是自從他們分手後,佐助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櫻的動作讓一旁的井野沉默了,身為櫻的摯友,她又是何嘗不明白櫻這些日子來的煎熬與痛苦,看著櫻深情而輕柔的眼神,她不住開口提出了由櫻來為佐助診治的想法。

 

  聽聞井野的提議,櫻停下了手邊的動作,有些遲疑,猶豫著是否要從護士手中接過佐助的病歷資料,翠綠的眼眸滿是複雜的神情。

 

 

  很顯然,她在害怕。

  她害怕,一旦開始跟佐助接觸,她更是無法逃離對於佐助的情感,更是無法放下。那她這60天來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宇智波佐助並不愛她了,這點她比誰都清楚。

 

  即使他們曾經深愛著彼此,曾經為彼此傾心的心跳著,那都已經是過去式,自從他殘忍地宣布著兩個人的終點時,他們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股說不上來的惆悵在櫻的心中蔓延開來,小臉上表情微妙的變化,井野一點都沒有看漏。

 

 

  身為佐助和櫻這段感情的旁觀者,井野一直都為他們的分開感到可惜,因為她從不認為他們兩人是如同櫻口中的不適合,說起來,一切都是欠缺溝通罷了。

 

  宇智波佐助悲慘的童年以及他的冷漠自私是人盡皆知的,然而每次在櫻的面前,井野都能清楚地感覺到,佐助對於櫻是非常信任而且溫柔的,櫻其實早就走進佐助的心中,只是他們彼此都沒有發現而已。雖然不清楚他們最後分開的理由,但在井野的心中,是非常希望他們不要錯過彼此的。

 

  思緒到此,井野一把將護士手中的資料拿走,塞進了呆滯的櫻的手中。

 

 

  「小櫻,這個病人,就交給你了。」她不容拒絕的宣布。看著櫻有些發白的小臉,以及微微顫抖的手指。

 

  半晌,櫻有些遲疑的點了頭,垂下了碧眼。

 

 

 

05.

 

  當宇智波佐助張開眼,夜已經深了。他緩慢地從病床上坐起來,醫院刺鼻的藥水味衝進了他的鼻腔,令他不適的輕咳了兩聲,這一咳也驚醒了靠在椅子上打盹的櫻。

 

  「呃你醒了」櫻有些不自在的低下頭,解釋著,「你早上來這裡時,暈倒了」他垂下了纖長的睫毛,絞著手,「你因為抵抗力不足引發了急性感冒,還發燒,所以暫時把你安排進普通病房住院」她有些緊張,始終沒有抬頭正視佐助。

 

  而佐助並沒有回話,沉默著聽著櫻用她好聽的聲音替他說明病情,深沉的黑眸細細地看著這個,曾經與他最親密,總是在他身邊的女人。

  兩個月不見,櫻的頭髮似乎又留長了一些,而她的身上,還是散發著讓他熟悉的櫻花香味,彷彿可以溫暖夜裡的空氣,同時佐助也發現櫻似乎消瘦了,原本就纖細的她如今穿著醫生袍更顯嬌小,而醫生袍的存在也讓佐助發現現在早已過了櫻的下班時間。

 

  她一直在照顧他就像從前他們住在一起時,她總是貼心的照顧著他的生活起居。       

 

  意識到佐助一直盯著自己看,櫻有些不自在,她慌亂地起身,伸出手「恩我幫你看一下退燒沒」細嫩的柔夷貼上了佐助的額頭,經過一個下午的治療以及照料,是預期中退燒的溫度,櫻不禁在心中暗自鬆了口氣,正準備收回手,卻被佐助一把扣住。

 

  「你…?!」櫻吃驚的抬頭,恰巧與佐助四目相接。

 

  「終於肯看我了嗎。」佐助毫不掩飾的望進了櫻漂亮的綠色大眼,那彷彿可以看穿人心的黑色眼睛讓櫻不住的輕顫,視線忍不住又移了開。卻被佐助捏住了他小巧的下顎,強迫她與他持續相望。

  扣住她的大手並沒有要放開的意思,灼熱的視線仍舊豪不避諱地看著她。

 

  這是他們分手後,第一次如此親密地貼近彼此,櫻突然覺得空氣變得好稀薄,小臉有些紅潤,小嘴也不住輕輕的微喘。

 

  「櫻」只見宇智波佐助輕聲地喚了她,黑眸有些濃濁,讓人無法猜透他此刻的想法。

  

  聽著他用低沉的嗓音喚自己,櫻只覺得有些微醺,這兩個月來不斷壓抑的情感,也在此刻釋放在自己毫無防備的表情與肢體動作上,軟軟的身子不自覺得貼近了佐助。

 

  也許是氣氛使然,也或許是雙方的情感流露,宇智波佐助捏緊了春野櫻小巧的下顎,欺身吻住了她。淡雅的花香竄進了他的呼吸道,熟悉又醉人的柔嫩雙唇,讓冷靜又理性的他,也失去了所有的思考能力。更加熱烈地掠奪櫻的一切,男性的味道以及強烈的佔有,幾乎讓嬌嫩的櫻沒有辦法再承受更多。

 

  「恩」不讓櫻有任何喘息的餘地,佐助放開了櫻的下顎及手腕,單手扯落了櫻身上雪白的醫生袍,攬住了她的纖腰,將櫻勾向自己,柔嫩的身軀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貼上了他。

 

  一切來的太突然,櫻根本無法防備,她擔心佐助的身體,卻又無法抗拒這些侵略性的攻勢,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溶化在他的熱吻下,就像從前,他也常常這樣熱情地跟她擁吻。

 

  月光悄悄的灑落在病房內,令人臉紅心跳的熱吻終於結束,櫻張著誘人的小嘴,不住的喘息,氤氳的眼眸茫然地看著同樣在喘氣的佐助,小臉上充斥著複雜的情緒。更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被佐助壓在病床上,雙手被佐助牢牢地扣著,櫻髮有些凌亂,小嘴微張,紅色的上衣拉鍊有些鬆開,微微地露出裏頭黑色的網衣,引人犯罪。

 

  對他們而言,這都是以前熟悉的一切,不論是熱吻,抑或是此刻煽情的一切,他們都曾經經歷過,此刻圍繞在彼此間的情慾,都在證明著他們之間的感情仍舊存在,只是沒有人敢跨出那一步。

 

  「佐助」半晌,櫻終於突破了沉默,用顫抖的雙唇,叫出了這個他深愛著又朝思暮想男人的名字,望著佐助好看的臉龐,以及他深深吸引他的雙眸,櫻只覺得眼眶一熱。

  兩個月來,叫她茶不思飯不想,思念到心痛的男人,現在就在她的眼前。

 

 

  聽見櫻軟軟,像在撒嬌的嗓音喚著自己,佐助低下頭來,再次吻住了她。

 

  而櫻也只是柔順的接受了他的吻。

 

  隨著吻越來越深,兩人的呼吸和動作都亂了起來,佐助扣著櫻的手更是微微使力,彷彿要將她揉進自己的身體。看著櫻並沒有拒絕自己,佐助順著自己的意念,將櫻的上衣微微的褪了下來。

 

  當彼此又再次裸裎相見,彷彿又回到了從前,那恩愛又纏綿的日子。

 

 

 

  「櫻」只聽見佐助輕聲地喚了她,她睜開了被纖長睫毛覆蓋的碧眸,望進了佐助充滿情慾的雙眼,看著自己的雙腿被佐助架在肩上,而他快要爆發的慾望,則緊緊的抵住她全身上下,最柔嫩脆弱的一處,她不住輕輕的顫抖著。

 

  只見佐助額頭上的汗水滴落在她的胸前,那煽情的畫面和觸感讓櫻的雙頰像被火燒般的灼熱,嬌豔欲滴,讓佐助捨不得移開視線。他重重的喘息,將堅挺一寸寸挺入櫻的溫柔中。

 

  「分開的這兩個月妳過得好嗎…?」他柔聲地問著。

 

  回應他的,是一聲讓人心跳的嬌喘。

 

  隨著佐助的律動,再也沒有人說話,櫻有些無助的攀著佐助的臂膀,像是害怕他逃開一樣,像是大海中的救命浮木一般,依賴的抓著。

 

  這些細小的動作宇智波佐助都沒有忽略,像是明白櫻這兩個月來的寂寞一樣,他也同樣將櫻摟進了懷裡。

 

  最後一下的律動同時將兩個人推進了最璀璨的頂峰,而緊緊擁抱彼此的雙手也沒有放開過。

 

  當彼此的呼吸都平復下來過後,佐助抬起了頭,赫然發現櫻正在流淚,他只覺得心像被刺痛了一樣,有種他說不出來的感覺,但他並沒有多問,只是將櫻摟進他的懷裡,拉上被子,跟櫻窩在單人病床上。

 

  聽著宇智波佐助沉穩的心跳聲,春野櫻只覺得熟悉又陌生,照顧了佐助一整天,加上方才的歡愛,讓她很快地便沉沉的睡去。

 

  望著櫻的睡臉以及聽到她微微的鼾聲,佐助眼色一暗,只覺得心裡一陣複雜的感受。

 

  分開的這些日子,他其實是想念她的。

  想念她的笑,她的表情,她的溫度,她的味道,還有她的陪伴。

 

  是她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接納了他,只有她不會過問他的過去,不會計較他那黑暗又荒唐的過去。

  櫻就像是照亮他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她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溫柔,奉獻了所有的自己給他,不求回報,不求與他對等的愛。

 

 

  只是,這麼黑暗的他,真的配得到櫻全心全意的愛嗎?

 

 

  如果可以,他情願如此黑暗的他,不要去汙染如此聖潔又明亮的櫻。

 

 

 

06.

 

  當春野櫻再度醒來,天已經微微的亮了,她睡眼惺忪地翻了個身,卻發現原本躺著的溫暖臂彎已經從她的身旁消失,她有些驚慌地從病床上坐了起來,望著空蕩蕩的病房,並沒有看見那個讓她深深愛著的身影。

 

  「佐助」她輕聲地喚著,難道昨天晚上的一切都是假的嗎?她記得佐助看著她時有多麼的溫柔,也記得佐助是怎樣在她身上點燃情慾的火苗,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嗎…?她以為他們經過昨夜,就可以跟以前一樣

 

  思緒至此,櫻只覺得心一陣絞痛,癟了癟嘴,淚珠從她美麗的眼睛中滾了出來,染濕了她柔嫩的雙頰。

 

  情緒一上來,櫻只覺得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不斷的掉落,柔柔的哭聲聽起來足以讓人肝腸寸斷。

 

  咿呀──

 

  門在這時開了起來,櫻淚眼汪汪的望向門邊,發現正是那個讓她哭得心好痛的男人。

 

 

  宇智波佐助。

 

  「櫻?」看著哭成淚人兒的她,佐助只覺得一陣心疼,他咬牙來到床邊,一把將哭得唏哩嘩啦的櫻懶進懷裡。「怎麼哭了?」他粗聲地問著。

 

  「我我以為你又像之前一樣不要我了」櫻吸了吸小巧哭的紅紅的鼻子,抽抽噎噎的說著,嘴邊還不時溢出讓人心軟的嗚噎。

 

  宇智波佐助一聽,只覺得歉疚。

  是他,都是因為他,才讓櫻這麼沒有安全感。

  從前是這樣,現在依舊是這樣。

 

  這樣的他,不善表達感情,又自私的人,只會一再得讓櫻傷心。

 

 

  雙手一用力,他將櫻摟得更緊些。

 

  「別哭了」他輕聲地說著。

 

  「你不離開我我就不哭」像是感受到他的愧疚一般,櫻也抱住了他。

 

  輕輕地拉開櫻,佐助看著她哭得紅腫的雙眼,「我們不適合」他輕聲地說道,有些不敢去看櫻失望的表情。

  然而,櫻沒有說話,只是重新抱緊了他,「沒有人天生就適合的」她邊說邊吸著鼻子,「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她微微的使力,把宇智波佐助抱得更緊,有些羞赧地開口「經過昨天,我知道你還愛我

 

  抬起頭,她深情的望著佐助,「而我,一直一直都愛著你

 

  聽著櫻軟軟像是撒嬌的語調,訴說著人世間最柔軟的告白,宇智波佐助只覺得心一下子被填得很滿。

 

  「所以,可以再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嗎」伸長了小手,櫻輕輕撫觸佐助的臉龐,眼神溫柔而深情。

 

  被溫暖的柔夷觸摸,宇智波佐助沒有說話,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意,抓起櫻細嫩的小手,放在嘴邊親吻。

 

 

  一滴眼淚從櫻的眼角滑落,她與他的世界終於重疊。

 

 

 

 

 

 

全文完_

 

後記∥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這只是一時興起打出來的文章

主要是想紀念自己剛逝去的一段感情

轉眼間也到2014年了

這裡曾經承載過我無數對愛情的憧憬和幻想

文章中的佐助小櫻有了最好的結局

但願未來的我們也是

 

以上,紀念從我生命遠去的你

希望大家喜歡 J

 

             by 2014.03.20

闇冰幻 2014-07-23 20:33:53

好溫馨~~O///w///O

寫得很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你><
很開心你喜歡^^
2014-08-23 14:51:13
2014-05-15 21:43:02

我只能用驚訝來形容我的心情阿
居然!!!
超級感動的壓~
穎醬居然回來了(可以這樣稱呼嗎
心花怒放阿

期待你的玩命任務喔^ ^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楓~~
只是一時想打這篇才打得拉~~XD
很高興你喜歡^^
2014-08-23 14:50:56
楓 ★ 2014-03-26 21:48:33

好久不見大大!!
真是非常好看的文章!
寫得很有感覺!
期待還會有別的短文或連載 :)

版主回應
謝謝楓^^
真的好久不見~~~
我只是用我最真實的心情在寫這篇文章
很高興你喜歡
有靈感的話其他連載或短文也會陸續生出的^^
2014-04-07 23: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