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20:13

【佐蠍櫻】回首 × 下(EnD)

佐蠍櫻 》回首 × 下






>  也許,就是那股深切的思念,讓自己放不下該放的一切‧‧‧



夜半,他們新婚的前一晚。

望著掛在牆上的雪白禮服,櫻碧眸上的睫毛垂了下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她的心情也隨之而越來越沉重。


無神的眼眸飄向窗外,她撫了撫自己的柔髮。

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蠍......



等等,她在想什麼?!

用力的拍了拍臉頰,櫻有些踉蹌的步下了床,替自己到了杯水,飲盡。


不能,再留戀了。



已經對自己說過了,自己愛的,是那個也很愛自己的佐助。

即使是欺騙自己也無所謂......




冷風從沒完全關上的窗戶灌了進來,隨著紊亂的心情,櫻不自覺得緊抓著被褥,痛苦的皺著眉。



倏地,她感受到了自己以外的氣息,憑藉著忍者的本能她迅速的掏出了苦無,帶著殺意迅速別過了身,指著來人。


「蠍......」淚頓時爬滿的雙頰,她沒有阻止蠍,只是呆愣得看著他從窗戶跳進了她的房裡。
只見蠍來到了櫻的身邊,投給了櫻一個溫柔的微笑。

那是櫻最喜歡的表情。


陌生而熟悉....



望著櫻滿是淚痕的小臉,蠍帶著深深的不捨和糾結擁住了她。
淚水,在濃厚的想念下潰堤,櫻不住嚎啕大哭,雙手用力的回擁了蠍。


充滿著愧疚與心疼,像是在安慰櫻一般,蠍握住了櫻瘦弱的臂膀,輕柔的吻了她,然而所有的理智也在這一刻全數斷裂,反身,他將早已哭成淚人兒的櫻壓在身下。

而櫻呢......?

她並沒有反抗,只是輕輕的閉上雙眼。



就讓我...任性一次.....最後一次.....

雙方的影子逐漸重疊,今晚,他們拋開了所有束縛彼此了想法,也放下了彼此是為敵人的身分。



纏綿......




  ‥ ‥ ‥




今天的木葉,是個大晴天。
陽光,很柔和。


望著窗外的群鳥飛過,櫻輕輕的撥了撥額前的頭髮,眼神充滿複雜的情緒,且似乎定不下來,不斷飄移。
正在幫櫻妝點的井野和雛田理所當然沒看漏這些,兩人不禁相視。


「好了噢...小櫻......」雛田溫柔的說道,輕輕的轉身,將捧花遞給了櫻:「拿好吧,妳會是今天最美的女主角。」

「雖然比我差一點,但妳今天真的很漂亮!」井野的聲音依然很宏亮,她拍了拍櫻的肩,「所以開心點,不然我可是會搶走佐助的!」做勢在空中揮拳,井野開朗的笑著,順手扶了正挺著肚子的雛田坐下。

看著井野逗趣的動作,雛田不住摀住了了嘴輕笑。兩人的輕鬆讓溫暖蔓延了開來。



然而櫻的淚水卻沿著臉頰滑落了下來。

經過了昨晚的溫存,櫻對於蠍的思念不減反增,囤積了好久的真心幾乎把她壓得快喘不過氣來,而且從蠍的眼神中她也明白了很多事。


他對她的愛,至死不渝。


眼淚簌簌得留著,櫻垂下了頭,哀傷的啜泣。


〝碰!〞
好個激動的起身,不理會倒下的椅子,井野踩著用力的腳步來到了櫻的身邊,滿是怒氣的一把將櫻從椅子上拉了起來,力道之大讓櫻不住蹙緊了眉。

「井野......別...別這樣...」心疼櫻的痛苦,雛田想拉開井野,但卻礙於大腹便便的關係,她只能擔憂的規勸井野。


「妳別管!雛田!!」大聲的吼著,漂亮的湛藍色雙眸直勾勾的盯著櫻,井野毫不客氣的叫道:「我一定要好好跟這個傻女人說清楚!!」

「......」櫻不語,將頭偏向了一旁。


「看著我!!豬頭!!」強迫淚眼汪汪的櫻看著自己,井野扯開了嗓門:「聽好了笨蛋,我要妳做妳自己!!」不理會疑惑的櫻,井野問道:「妳的心願是什麼?」

「......」

「妳愛佐助嗎?」

「......」

「是不是還愛著赤砂蠍?」

「我......」



「那妳猶豫什麼?!」完全不等待櫻任何的回應,井野自顧自的說著:「做妳自己想要的!!相信自己的選擇!!」轉身瞄了雛田一眼,「我們這群好姊妹都會支持妳的!」


櫻有些詫異的望著井野,帶著點迷網,「相信...自己的...選擇......?!」抬首,櫻看了看雛田。


而雛田只給了她一個溫柔而安心的微笑。



窗外,群鳥振翅飛過。




  ‥ ‥ ‥




教堂,象徵莊重。



伴隨著樂音,櫻提著裙襬,挽著卡卡西,朝著眼前正在等候的佐助和牧師走去。美麗而動人的姿態不知羨煞了多少人。

順著目光,櫻在眾人中看到了不少面孔。

朋友、恩師,還有很多重要的來賓,座無虛席。


由此可知,這場婚禮有多受矚目。



來到了佐助的身旁,卡卡西慎重的將櫻的手交給了佐助,眼神透露出託付和信賴,但其中也夾雜了不少複雜而難以捉摸的情緒。


兩手交疊的瞬間,櫻對著佐助輕輕地莞爾。

但看在佐助的眼中,卻是苦澀。



「櫻...我帶妳去一個地方......」曲下身在櫻個耳畔,佐助低語。

「現在?」

「對,現在!」他堅定的對著不解的櫻笑了笑。不給櫻反應的時間,下一秒他兀自拉起了櫻的柔荑。


在場的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只看見新郎拉著新娘跑出了婚禮會場。


「他們?!」天生就是火爆浪子的鳴人拔腿就要追,卻被鋼手給攔了下來。
「鋼手奶奶......妳?!」焦急的想掙脫她緊箍自己的手,鳴人不安的大吼。

「別嚷嚷,鳴人!」厲聲的喝止了鳴人,只見鋼手無奈的輕嘆了口氣,望向了遠方,「就讓那兩個孩子決定自己的未來吧......」




  ‥ ‥ ‥




右腳踩過了草地,濺起了晶瑩的露珠。



經過了一陣小跑步,他倆來到了接近木葉邊境的草原上。


「佐助...這是......?!」只見櫻迷惘的看了看佐助。
「妳知道嗎....櫻.....」沒有理會櫻的疑惑 ,佐助自顧自的問著。
「嗯......?」


「赤砂蠍就在這片草原的對面......」話甫出,櫻瞪大了雙眸。

「......?」略顯吃驚的盯著佐助,櫻不解。



一陣微風拂過,吻上了他們的臉龐。



「事實上我想了很久......」佐助放開了握著櫻的手,語氣有些遲疑而停頓,「但我還是決定去找赤砂蠍......」轉身背對著櫻,佐助顯得有些痛苦。
「我想...還是只有他...可以給妳幸福......」

「為什麼......?」


「因為我愛妳......」這是句肯定句,如同在病房裡的那天,感動蔓延在清爽的空氣中。但對他而言,卻是甜蜜而苦澀的字句。

「所以,我選擇了放手......」



「佐助......」強力的想忍住淚水,但卻是徒勞無功。



「快去吧!櫻......」不知何時轉回了身子,佐助伸手替櫻擦去了淚水,「他在等妳......」
「還有,別再哭了......」

櫻並沒有說話,只是握住了佐助的手。



天上的雲,正飄著。



「呐,佐助,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只見櫻輕撥了蓋住額前的秀髮,輕輕的張開雙臂,靦腆的說道,「可以抱我嗎......?」望著佐助玄眸中的疑惑,櫻發出了銀鈴般的輕笑,「再見的擁抱......」

「嗯......」佐助微笑,臂膀一張擁住了瘦弱的櫻,任由心愛的她靠在自己的懷中,感受著彼此的溫暖,兩人雙臂都不自覺收緊了些。


因為他們都明白,這一抱、這一別,就是永遠。



「去吧......」對櫻溫柔的笑道,佐助輕推了她的背。

「不要回頭。」他似乎這麼說著。



「嗯!」扯開了笑顏,佐助對她的愛,她深切的明白。

提起了裙襬,櫻朝著對面跑去,沿路有著繽紛的花朵點綴,微風輕吹。
而且也聽了佐助的話,她並沒有回頭。



跑過了一整片的草原,跑過了木業的邊界,她深深的擁住了她的摯愛。


〝櫻,妳要幸福...〞
耳邊似乎響起了熟悉的嗓音,她回首。


然而,迎接她的,仍是那片無邊無際的草原。


「佐助......」輕聲的換道,櫻笑了。




「謝謝你......」



清風拂過,頭頂上的天空,好藍。






全文完_


後記∥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這篇拖了多久= v ="

哀哀~轉眼間高一也要過了XD(炸)
我覺得我老得好快O口O

噢噢,基測快要到了呢@@
國三小孩們加油加油:D(搖旗)
2008-05-24 23:02:30

我坐地板即可...˙ ˙&quot
幻穎大人終於出現了
等你接下來的作品 要加油阿

明明 2008-05-21 19:56:18

哇˙˙
沒有沙發和板凳那我的是.....
草蓆ㄇ˙˙

2008-05-11 07:56:05

嗚!沙發!(咬手帕

沒關係我第二名(笑

很棒很棒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