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44:35

【情人節賀文】佐櫻 × 忘卻 × 全

-情人節賀文 × 佐櫻 × 忘卻 × 全-






>  快樂也好,悲傷也罷,沒有妳的日子,也許才是一種痛苦...




二月十四日,今天。

一個滿是甜蜜的日子。
不論是誰,都一定早早結束自身的工作,回去陪伴自己的親密愛人。


但也許一切都不是如此盡人意。



清脆的腳步聲回盪在木葉醫院的走廊上,與四周的寧靜形成強烈的對比。
爾然,腳步聲的主人駐足在門前。隱約中,他似乎輕瞥了門上的字,那令人不願正視的字。


    〝停屍間〞



推開了門,人影步入了房內。

緩緩的上前,男子走到了床邊。「櫻......」望著躺在床上的女子,他輕聲的呢喃著,滿是厚繭的手掌拂過了她嬌美的臉蛋,那一舉一動溫柔的不可思議。


情人節前夕,櫻被派去執行久違的S級任務,也許是間隔太久,導致了她的失手,殉職在任務中。而她的名字也刻上了慰靈碑。



╳        ╳        ╳



『佐助,我要去執行任務了......』輕輕的莞爾,櫻的眼神似乎流露出了些許不捨,不祥的預感無聲的襲擊她的胸口。勉強佯裝,但卻依然不失那滿滿的惆悵。

『嗯......』仍然是那單音節的回答,佐助只是瞧了她一眼。

『我會早點回來,今年我一定會像往年一樣,親手把巧克力交到佐助的手中。』櫻說道,順手將面具戴上『我盡量......』

抬首,佐助忍住了擁她入懷的衝動,他選擇保持沉默,目送那小小的粉色身影消失在樹林的盡頭。



╳        ╳        ╳




而這也是他最後一次看到有著生氣的櫻,當在度見面時,她早已成了一具失溫的冰冷屍體。理所當然他也等不到那她一廂情願約定好的巧克力。


真的,好後悔。


「這就是愛嗎......?」嗤鼻笑了笑,佐助再度撫過櫻柔順的櫻髮。但一切都太遲了,他痛恨自己的無知,讓櫻苦等了好久,更痛恨連櫻過世時,他都無法陪伴在她的身邊,這種孤單一定很難受。

「對不起......」
「我知道這麼說已經太慢了,但我希望妳能感受到我的抱歉......」附上了櫻的背,佐助一把托起了早已冰冷的她,緊緊的,深深的擁住了她「就讓我再抱妳一次,好嗎......?」

「最後一次,可以嗎......?」


不知何時,月光已悄悄透進了窗裡,灑在櫻的身上,淡淡的。雖說已沒了血氣,但卻依然不失那原有的美麗。

就像是天使一般......



「過了今天,我想我會永遠忘記妳。」他輕道,雙手似乎又收的更緊「鳴人也是這麼說的,他說妳一定也不希望我因為妳而讓生活亂了思緒......」

緩緩的抬起頭,過往的一切像是幻燈片一樣,不斷的播放著。好多好多的她,哭的、笑的、難過的、深情的,一個一個刻在心裡,無法忘懷。



不斷湧出的回憶,眼眶紅了。


闔上了眼,他順手放下了櫻,讓她重新躺回了床上。
「可是我辦不到......」他明白的,他明白這不像他,但是如此刻骨銘心的記憶,又有誰能說忘就忘呢......?



倏地,鐘聲自木葉的中央想起,一聲一聲透過空氣穿越了房間的玻璃,傳進了佐助的耳膜,也拉回了他不知飄至何地的思緒,他輕輕的步離了床,來到了窗邊,傾聽著響亮的鐘聲,直到它敲滿了十二下。

又是一天的到來。

「情人節,過了是嗎......」撇過了頭,佐助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走回了床邊。


「也許還不會太晚......」俯下了身,只見他輕吻了櫻失了血色的唇,那不再紅潤的櫻唇。



「情人節快樂,櫻......」
「還有......我愛妳......」



淚水,無聲的滑下。







-全文完-


-某穎廢言>>
阿阿~最後還是晚了一天......某穎果真很迷糊><
還有還有,這是哪門子的賀文吶O口Q
根本就沒有黑皮的感覺,相反的,悲傷的要死阿ˊˋ
過情人節應該快快樂的才對,嗯嗯!!(炸飛)

總之,情人節快樂嘎!寶貝們!
願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某穎祝福大家XDDD
2009-08-29 19:39:39

佐佐親 ......死掉的櫻櫻 (親的下去噢ˇ。ˇ)

2009-08-29 19:39:16

佐佐親 ......死掉的櫻櫻 (親的下去噢ˇ。ˇ)

御魂喵 2007-08-06 20:36:37

悲文...自然有他的魅力可在...潁大的文筆好棒 ̄﹏ ̄
雖然結局是如此...但是很好看阿XDDD
有感動到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