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3:59:39

【鼬井】未來 × 全(開台週年賀文)

-鼬井 × 未來 × 全-(開台週年賀文)







>  你我的幸福,是否存在於不確定的未來呢...





「從你的身體狀況看來,飲食方面還要在多加改善。」



偌大的病房中,一名頂著一頭鵝黃色秀髮的美麗女子睜著漂亮的湛藍雙眼盯著眼前坐躺在病床上的長髮男子說著,只見她雙手插著腰,不悅的瞧了瞧位於桌上的餐點,也不管身旁是不是有暗部,披哩啪啦就大聲的說教了起來:「你都沒有好好吃飯,到底要我說幾次,我是醫生,在我面前你不是什麼叛逃忍者也不是什麼通緝要犯,你只是個欠缺照顧和醫療的病人,你是聽不懂人話嗎?宇智波鼬!!!」



只見被稱作鼬的男子緩緩抬起了頭,沒有任何感情的深遂黑眸望了望女子,完全沒被她的氣勢嚇著,只是垂下眼,淡淡的說道:「反正都是要死的人了,還說什麼病人不病人的,再說…」撇過頭他看向窗外彷彿下一秒就會下起傾盆大雨的灰色天空,「與其在這裡管我,不如去看看其他的病人,井野醫生…」



「你…」她氣結了,不知道該接些什麼話,只是看著他。



一個月前,在鳴人與佐助等人的努力下,總算擒到了當年毀了宇智波一族的兇手,也攻破了曉,可謂解決了一件大事,但由於鼬的一切一切都尚未調查清楚,加上還有個是否要將鼬殺掉的兩難抉擇,畢竟對木葉而言,他也許會是個得以提昇木葉戰力的優秀人才,但也可能會是個足以危害木葉自身安全的危險人物,所以到目前為止處分報告仍然遲遲沒有個定論。而鼬也只能成天空守在病房中,等待著沒有確定方向的未來。



「反正不管怎麼說,我山中井野是管定你了!!」剛剛的霸氣似乎又回到了她的身上,她的嗓門大的連鼬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望著鼬無奈的揉著自己的耳跟,井野得意的笑了笑,「還有,別老是把死不死掛在嘴邊的,真是個笨蛋!況且上級也還沒說要叛你死刑阿!」腳跟一轉她背對著鼬,「把藥吃了,別想這麼多。」回過頭投給他一個俏皮的甜笑,「日子還是得過下去的!!」語畢,她隨即鈕開門把,離開了病房,只留下清淡的菊香飄散在空氣中。



甜美的嗓音似乎還殘存在他的耳邊,她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她的腦海裡,他不自覺的楞了楞。



「山中井野…」他戲謔的勾起了一抹不為人知的笑,「真是個有趣的女人…」





*      *      *





不同於往常,最近木葉總是籠罩在一片灰茫茫的天空下。



「關於宇智波鼬的調查工作,佐助,暗部那裡進行的怎麼樣了?」



只見黑髮男子搖了搖頭,顯示進度的遲緩。



「這樣阿…都已經過了快要兩個月了,還是不行嗎…」只見鳴人抓了抓自己的金髮,略帶失望的道,「那好…就繼續加油吧…佐助,這幾天你就先好好休息一下,這件事情我再找鋼手奶奶商量一下好了。」隨即他拉開腳步,與佐助擦身而過,離開了辦公室。



待鳴人步出了門,一直守在門外的的粉色身影才推開門走進來,從後頭擁住了寒著一張臉的佐助,溫柔的搓了搓他堅硬的臂膀,貼心的問道:「累嗎?」



「嗯…還好…櫻,妳嚇著我了…」大掌覆上了她纖細的小手,感受著從她手背上傳來的暖意,下一秒溺愛的把她摟進懷裡,平常總是冰冷的俊臉也多了份難得的溫暖。



「在煩惱鼬的事?」柔夷輕撫著他的墨色髮絲,櫻柔聲柔氣的問著。



「也許吧…」閉上雙眼任由櫻輕撫著他的臉頰,享受般含糊的隨聲應道。



「嗯…看你最近忙著調查,吃不好睡不好的…」像隻小貓般櫻縮在佐助的懷裡,聆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真是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嘛!小心身體吃不消了,你知不知道看你這樣我心疼的要死,真是個大笨蛋…」羞紅著小臉她抱緊了佐助,小鳥依人般的將臉埋藏在他的臂彎中。



「如果我是大笨蛋…」俊容逼近了櫻,「那你就是大笨蛋的女朋友…」他邪惡的笑了笑,不等櫻反應過來薄唇吻上了她,滿意的盯著她溫度逐漸升高的臉蛋瞧。




殊不知兩人親暱的舉動早已讓佇立於門外的人而淚流滿面,黃色的髮絲蓋住了她悲傷的表情。



「佐助…」捂著嘴她選擇避開,不去面對,因為她知道佐助心裡的女人根本就不是她,雖然她明白自己比不上櫻,也明白佐助和櫻的關係早就超出了夥伴的範圍,更明白自己連介入的資格都沒有,但只要一想到她的心就沒由來的疼。




到底是在疼什麼,她不懂。
到底是在難過什麼,她更不懂。




望像窗外不知何時下起的大雨,聽著滴滴答答的水滴聲,她只知道…她輸了…





*      *      *





擦乾了淚水,井野走進了鼬的病房。



「你在幹什麼阿,怎麼藥又沒吃!」想盡辦法擺出一個笑容設法讓自己保持正常的狀態,但在洞察力無人可比的鼬眼中,這一切都只是空想。他只是沉默,靜靜的望著這個有辦法讓他露出笑容的女人。



「等等!」觀察了一會兒鼬隨即看出了一切,「妳哭過,是不是?」話甫出,他瞥見了井野眼中那難以言語的失落感。



「沒有…」心虛的背向他,現在的她只想忘記方才的一切。



「別想騙我!」一把拉住她柔嫩的手,力道大的讓她眉頭緊蹙,無聲的咬住自己的下唇,「看著我,說實話。」強迫她面向自己,鼬厲聲的質問著。



「沒有!我沒有!你放開我!!」極力的想擺脫鼬的箝制,井野急得淚水不斷在眼框打轉,「放開我,這又不甘你的事!!」她難過的對鼬吼著,淚珠不受控制般的落了下來。



「不放!!」大聲的吼了回去,他的大掌仍然緊緊的扣著井野的小手,「我不放就是不放!!妳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不可能不管!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是在乎妳!!」



對上他堅定的玄色眸子,她不解,「為什麼…為什麼要管我…」





他沒有回話,時間彷彿像是靜止了一般。



窗外下的雨大的彷彿像是要吞噬一切般,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勢,而雷聲也震耳欲聾。



房內的兩人緊緊的相擁著,帶著深深的眷戀吻上了彼此的唇。



有種叫做幸福的元素圍繞著兩人,愛情也微微睜開了羞澀的雙眼。





「我愛妳……」





*      *      *





從那天開始,她看世界的角度也不一樣了。




「喂!豬頭井野,什麼事情讓妳這麼樂阿?妳真的有點怪怪的。」看出了井野這幾天來的的不對勁,櫻連忙上前去問個清楚。



「阿?沒有阿!倒是禿額頭妳阿!還不去陪陪佐助,看他最近好像梃累的。」笑容滿面的看了看窗外高掛在天空的滿月,她拋下了這句沒有任何諷刺意味的話,也拋下了滿臉疑惑的櫻,自顧自的哼著歌,蹦瞪跳跳的離了開。



曾幾何時,去他的病房替他檢查也成了她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光,加上木葉決定暫時不處決他,這讓井野又更高興了。之前對於佐助和櫻的事之所以她會感到難過,也許就是因為忌妒櫻比自己還要早得到幸福吧!



不過現在不同了,也許在那天或者是更早以前,她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鼬,只是自己沒有發現罷了。



輕推開了病房的門,她的動作輕柔,深怕吵醒也許正在熟睡的他。



但她的猜測卻是錯的。



高大的人影站在窗前,任由夜風吹打在他的臉上,身上穿著的,正是有著他無限回憶的黑衣,上面還鑲著詭譎的紅色圖形。



「鼬…你這是…」她吃驚的問道,深怕他離開自己的身旁,「難道說你要離開?」不要,她不要這個樣子,她不要讓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又因為鼬的離開而斷送。



「嗯…」回過頭他望了望自己心愛的女人,「要跟來嗎?」



「這…」千萬個念頭從井野的腦海中閃過,但最後她還是決定…





廝守。



也許對他們來說,這將會是最美好的結局。



「嗯!!」甜美的笑容爬上的她的小臉,她脫下了醫生的白袍,趨上前去擁住了鼬。



小小的病房中充斥著不同的味道,菊花的味道,孤傲的味道,還有……





相愛的兩人重視彼此的味道。




× ×

面對無法確信的未來,雖然我沒有絕對的方向
但我知道只要跟著你一起走
牽著你的手一起走,直到海枯石爛
幸福一定會伴隨你我,不論是在現在還是未來
並且不斷延續,直到永遠

            -穎‧《未來》

× ×



你我的幸福,是否存在於不確定的未來呢?


答案是肯定的!








-全文完-


-某穎廢言>>
對於鼬井,是我從很早以前就想嘗試的配對(笑)
只不過接受這個配對的人似乎不多,連某穎的妹妹都罵某穎神經病O口Q
某穎是個沒尊嚴的姊姊!!><

不過說實在這個報台也開台有一段時間了,轉眼間也過了一年了呢!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阿=ˇ=
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時間喔!←(這傢伙已經離題了= =【炸死】)

總之我真的很高興,在報台認識好多好多朋友,對於開報台這件事我認為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正確的決定,我喜悅的心情是用筆墨無法形容的。

最後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某穎的支持,常常看到大家的留言及鼓勵,不管是在報台、鮮網還是台論都一樣,只要看到大大們的留言,我都很感動,真的。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期望我會更好,也祝福大家!!

某穎愛你們!!!!!>///<
2009-07-25 15:46:16




第1次來到這裡


我覺得你文章打得很好呢^^


我覺得鼬井還不錯阿!!

111 2007-07-11 16:46:40

鼬井文還挺奇怪的配對

华丽的&# 2006-12-16 16:43:38

嗯~我喜欢鼬井~加油多写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