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0:24:40

【小櫻生日賀文】謝謝你愛我 × 全

『小櫻,如果妳要約會,可以找我喔!』





『小櫻,別擔心,佐助不會去大蛇丸那裡的。』





『小櫻…』










直到那天,我才了解,有個男孩,深愛著我。










-謝謝你愛我-全












今天,三月二十八日,我的生日。





照理說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只不過老天似乎正悲傷著。





整片天空灰濛濛的,雨水滴滴答答的滴在屋簷上,絲毫感受不到一絲絲愉快的氣息。





這也難怪,大家都去出任務了,沒有人有空來替我慶生。








唉,真是令人討厭的雨。





輕輕的啜了口咖啡,我望向窗外,到底是在期待什麼呢?





期待著大家草草結束任務,特地回來為我開生日宴會嗎?





嗤鼻笑了笑,因為我知道不可能。





想起去年的生日,是那麼的令我流連,還記得是鳴人一手策劃的。





喝著香濃的咖啡,腦理想的,盡是鳴人所帶給我的快樂,我忍不住拉開了笑容。





他阿!為了我做的很多,我實在無法想像他離開我的身邊會怎麼樣。










那傢伙,還喜歡我嗎?










多年來我總是無法給他回應,而他也總是耐心的為我付出,期待我給他個完美的答案。





但我至今還是無法理出個頭緒,我是否還在嚮往著佐助?










不知道…










對於佐助,我似乎已經沒有像從前那般的迷戀了。






〝布榖…布榖…〞





牆上的布榖鐘的叫聲,將還置身於回憶中的我給拉了回來。





「糟了,已經兩點了。」想起醫療班還有尚未完成的工作,我衝衝的抓了雨傘衝了出去。




















* *




















時間,晚上八點,完成了份內的工作,我站了起來,伸了伸懶腰。





雨仍然下的很大,偶而還會夾雜著雷聲與閃電的亮光。





他們果然一個也沒有回來。





「算了,今天就自己過吧!」我很驚訝自己這麼大而化之。





突然,我聽見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隨即辦公室的門被打了開,一抹閃亮的金黃出現在我的面前。










「鳴…鳴人?」





「小櫻…這是…呼呼…送妳的生日禮物…」





只見他拿出了一個吊飾,吊飾上面鑲的,是個可愛的櫻髮女孩。





「我是看它長的跟妳很像,才決定的喔!」





他將吊飾放在我的手上,稍了稍頭,對我笑著。





「生日快樂,小櫻。不過我可能會被鋼手奶奶罵,畢竟我的任務我是隨便完成的。」





我看見他全身濕淋淋的,頓時,有股我不明白的感覺竄上我的心頭。










是種類似喜歡的感覺,可是我並不確定。







我走上前,輕輕的擁住他,任由他身上的濕意佈滿我的身子。





「小…小..小櫻?」










「謝謝你。」






× ×

從前,總是不把你當一回事

從前,總是把你視為麻煩人物

直到那天我發現你對我的好

直到那天我發現我對你的情感

我才知道,其實我心中那個位子的主人……是你

× ×





「謝謝你愛我…」





瞬時,我看見他的嘴角上揚,摟住我的力道加重幾分。








*ThE EnD*



╭*小穎廢言:好吧好吧!我就承認我真的很沒有時間觀念><(炸)
小櫻的生日明明是328,我竟然到329才趕出這篇不明物體 ←(?)
總之,小櫻生日快樂阿!^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小佐的說【眾毆】)
喬希絲 2006-07-23 16:35:03

人家只要佐櫻啦~~~~~~~ˊ口ˋ

人家不要鳴櫻~~~~~~{穎炸}

版主回應
佐櫻王道!!>ˇ<
不過鳴櫻也不錯阿!(毆死)
2006-11-13 14:04:49
戀兒 2006-07-12 15:39:25

可愛的小鳴啊~~~(抱)
你果然好專情啊~~”謝謝你愛我”取得真是太棒了啦(泣)
小鳴我依然會繼續替你加油的!
不過有沒有寧雛文呢~?(揍飛)^_^

版主回應
的確,小鳴的癡情時常讓某穎很感動,其實我真的挺喜歡小鳴的XDD
小鳴某穎愛你阿>///<(炸飛)

至於寧雛嘛,我想也許我會試試XD
總之謝謝戀兒大阿!!
2006-11-13 14:03:52
幻‧月 2006-07-05 16:05:38

嗚嗚~人家不要鳴櫻!

我要佐櫻啦!!

版主回應
幻月大別哭吶,某穎會心疼的說Q口Q(炸死)
佐櫻王道阿>ˇ<←(神經!?)
2006-07-10 2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