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00:12:47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創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祂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引自 詩篇一二一篇

親愛的主,很多時候是我自己想太多,是我的慾望太大,所以一直無法滿足.....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親愛的主,感謝您讓我在這幾天打出論文,終於有進度了,雖然不知道頭腦甚麼時候打開的,現在寫論文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壓力,因為我知道會不斷地修改,只要將進度跟上,相信 神會安排老師細心地指導我這位不材的學生。

我會加油的,因為我是主耶穌的女兒,只要我將自己想要的大喊出來,勇敢地告訴你,我知道你都在垂聽,都在保護我,白天黑夜你都在鑒察我,今天我因為妹妹的事情嘔氣,很不喜歡被爽約的感覺,或許他早點跟我說~他今天的行程,我就不會覺得自己再等一個人,等得很累,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掛電話和不接受飲料是我的錯,但我不想因為委屈而強迫自己立即接受事情,給我ㄧ些時間,等早上起床~~我想這不愉快的事情就會從我的腦中消逝了,親愛的主,原諒我這無知的女兒,我會努力地靈修,改變自己不好的脾氣,讓自己更加圓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