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38:21 曾叮噹

Honey bee~優秀的一班~換我不適應啦

這禮拜開始到Honey bee 因為是中班所以很多事
他們都可以自己DIY所以老師只能在旁邊當個旁觀者因
為已經習慣幼幼班要協助他們所以有些不習慣,雖然
Honey bee的孩子們都很可愛而且這班真是聯合國有
英國人也有法國人,所以真的是熱鬧非凡的一班,不過第
一次看到他們工作讓我很驚訝中班的孩子們工作都很穩定
且上課和老師互動頻繁,工作時幾乎每個孩子都很認真除了
兩位外國孩子果然有國外那開放的作風,上課都趴趴走完全
難以掌握真是讓人傷腦筋,不過雖然難以掌握不過混血兒就
是可愛某個程度來說他們的媽媽已經讓他們贏在起跑點啦!
因為這班是精緻美語班所以早上都是英文,感覺像又回到之
前帶半美大班Honey bee的感覺,很熟悉的感覺期待接下來
的日子孩子們和我都能相處融洽快樂*_*
只想泡湯的米果 2007-11-08 23:16:50

哇!

在聯合國的班級上課...

應該很棒喔~

哇~

我想看小帥哥...

記得拍給我看喔~

^(oo)^